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车主们,AutoLab喊你们一起来做冬季续航测试了

2021年01月05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

文/哔哔熊

从2019年8月起,AutoLab开始持续更新一个叫做《电动车续航榜》的栏目。不过,这个续航榜一直采用的都是官方给到的NEDC数据,很多人都对此表示这个只是理想数据,并不能代表实际使用情况。

为了让我们的数据更具有参考价值,所以AutoLab准备在1月25日干一件大事——同时对不同品牌的电动车进行实际续航测试,并且地点要选在平均0℃以下的北方。

目前我们已经准备了小鹏P7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广汽埃安LX、奥迪e-Tron、哪吒U、几何C、保时捷Taycan Turbo、ARCFOX极狐αT、威马EX6、欧拉好猫这些纯电车型。其他参与测试的车型,需要大家的帮助了!

AutoLab想邀请广大的粉丝朋友,特别是电动车车主们,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看看自己的电动车续航实力到底有多强。AutoLab将承担测试期间,车主们在北京、崇礼两地的餐饮和住宿的全部费用,另有价值888元的精美伴手礼包相赠。(每台车限定一位车主)

只要你是以下车型的车主,就赶紧添加哔哔熊微信(微信号:autolb)来报名参加这次测试活动吧!

心动不如行动,留言给我们,来和AutoLab专业的编辑老师们互相比拼,一起对爱车进行真正的续航测试!

哔哔熊等着大家哦,一起向崇礼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