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与SUV选谁很纠结,日产轩逸和哈弗H6该买谁?

2021年01月05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他们只是凑巧手里有这么多的钱,但是对于自己该买啥车却完全不清楚,所以说经常会出现跨类型的比较,尤其是轿车与SUV之间的取舍,更是屡见不鲜。而哈弗H6日产轩逸则是一个很常见的对比。那么作为持币且对车不甚了解的买家该买谁呢?

从外观上,日产轩逸的外观是典型的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在经历了大换代之后,日产轩逸看起来年轻了一点点,而且和自家大哥天籁有相通之处,更坐实了"小天籁"的称号。

而第三代哈弗H6虽然作为紧凑型SUV ,但是在换代之后,看起来比二代更为显得巨大,而采用更现代的设计手法的新H6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大气,外观看起来档次感很足,完全不输一些比它贵两倍的对手。

从内饰上来讲,日产轩逸的内饰并没有抛弃传统家用车的风格,但却在一些细节上处理的更运动化,在两者之间拿捏得很到位,中间三炮筒的空调出风口有点让人想起隔壁奔驰。从布局上看,日产轩逸竖起的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是很多主流新车的设计,相比于中间大屏上置出风口的方式,这样的布局对于操作车机上会相对方便。在空间上来说,日产轩逸作为十万级合资紧凑型车的标杆级车,它的空间在同级别的轿车相比完全不逊色于竞品车型。作为主打舒适与空间的车,舒适度和空间大小完全不必担心。

哈弗H6的内饰看起来简直就是惊喜,如果你在车外没被意外到,那么你进入车内后一定会大呼震惊,说它的档次感比轩逸高出好几倍完全不是玩笑话。设计风格横平竖直但是层次分明,超大面积采用软塑料和皮质包裹的装饰,尤其是中间的金属装饰条,这个在路虎新卫士上也有。配置上双大屏也是全系标配,在这个价位上你能想象到的配置都给你配齐了。空间方面哈弗H6作为一个紧凑型SUV,它的空间表现只能更高更大更宽阔。另外很有意思的是,H6的后排是纯平地板的。

动力配置上,日产轩逸采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135匹,最大功率99千瓦,最大扭矩159牛米。对于它就不要去要求啥激情了,11.47秒破百的动力也就是够用,但是它的实测6.1升的百公里油耗实在是很经济了。

哈弗H6采用的机器采用了1.5T的发动机,169匹马力,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作为一个这么大的SUV,零百居然跑到九秒多的成绩,可以说比较让人惊喜了。而实测8.1升的油耗,对于一个SUV来说也是正常范围内,但是和轩逸比还是费一点。

总体来说,日产轩逸是一个经济取向的车,从求稳的心里来说,买轩逸是一个绝对不会犯错的选择,多年之后你想卖车了,轩逸很显然更好卖。但是如果你买了哈弗H6,他能给你的东西会更多。你想用着省钱省心买日产轩逸,想用着舒服空间大就选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