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8谍照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正面对标奔驰S级

2021年01月05日 15:2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8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除燃油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依旧为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但中网改为了蜂窝状设计,相比此前的横向设计动感所有增加。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更加动感,两侧还设计有散热口。此外,新车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有调整,内部采用了折线设计,与全新奥迪A3的前大灯颇有相似,这或许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测试车也近采用了设计常规的五幅式轮圈,或和量产版车型略有差异。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部设计和现款尾灯略有差异,预计将采用和新款Q5相同的数字OLED光源。

内饰部分,目前暂未有相关谍照曝光。不过,新车配置一定将得到不小的提升,未来也将和全新奔驰S级形成正面竞争。动力方面,新车除了3.0T V6发动机、6.0T W12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优化后的插电混动版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