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奕歌是否值得购买?

2021年01月05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

三菱奕歌产品力不错,但品牌接受度较低,价格偏高。

从产品来看,奕歌搭载了三菱最新的1.5T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全铝合缸体、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较好的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零百加速10秒左右,实际百公里油耗8L左右,处于同级主流水准,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配置和空间表现也基本令人满意。除低配外都配备了7气囊、天窗、上坡辅助等配置,还全系标配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胎压报警、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等配置。后排空间称不上宽裕,但也不会让人感到局促。主要缺点有两个,一是内饰设计缺乏美感且用料差,看起来比较廉价;二是造型影响到了后备箱空间,载物能力较差。

这些小缺点其实都可以接受,但奕歌最大的问题是,在品牌力不如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等品牌的情况下,价格上没有给出诚意。12.98万元的起售价看似不高,但它是手动挡,而且配置非常低,连最基本的ESP都没有配备。自动挡低配的价格直接跃升至了15.08万元,和一线品牌产品站在了同一价格梯度之上。

虽然奕歌也有一定的终端优惠,但同级的探歌、逍客、XR-V/缤智等车型同样优惠不小,加之这些车型的产品力本就不差,奕歌的竞争力就非常弱了。所以,不推荐选择奕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