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买它准没错!新款现代ix35性价比再上一层楼,比买国产香

2021年01月05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

说起现代ix35,一定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因为很多人买的第一款现代SUV可能就是它。的确,在当年这款车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凭着它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即使当时它的定价为16.98万元,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购买欲。由此也能看得出来,这款车当时是多么的受人欢迎,而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涌入市场,它的影响力也没有之前那么大。不过时隔10年之后,现代ix35推出了新款。并且定价上还比最初的定价便宜了4万元(指导价:12.98-15.58万)。那么新款车是否能够打动消费者?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新款车还是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如果不是还保留着车标的话,几乎都无法认出来,这是现代ix35。车间宽大的中网搭配着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层次分明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感。车身流畅的线条加上贯穿式的尾灯,整体设计非常的协调。除此之外还有透明尾灯罩,并且还镶嵌了字母。整体看上去豪华大气,又非常精致。

其次是内饰的部分。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新款车更强调的是精致和设计感。和旧款车相似的是这款车内部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比如有平底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游艇式的电子档杆。这些配置都让整个车显得更加时尚,且有科技感。细节处也做得非常的到位,比如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还有竖直整体中控。而且内饰还提供了两种配色,分别为浅色的配色和深色的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最后是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有两套动力组合。第一套搭载的是2.0L+6档自动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能够达到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93N·m/4500rpm。百公里油耗只需要6.3升。另一套搭载的则是1.4T加7档双离合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42N·m/1500~3200rpm。百公里油耗比上一套更低,只需要6.1升。从这些数据来看,这款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而且两个版本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这款车本身在消费者的心里就有一定的地位,而新款车又做出了很多的改变,不仅实用性增加了,而且科技性也增加了,相信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如今的价格又做了一定的下调。总体来说这款车目前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作为家用车堪称不二之选,甚至比买国产车要划算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