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中期改款奥迪A8谍照曝光,买奔驰S前要不要等它?

2021年01月05日 17:59: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8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变化,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配备全新驾驶辅助系统,科技方面进一步提升。

首先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前格栅依然是六边形,中网设计有所改变。从谍照来看,新车未来很有可能提供两种中网造型,一种为点阵式设计,另一种是交叉箭头造型设计,两种设计都非常时尚动感。

另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更加动感,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在气势上有所提升,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看起来与全新奥迪A3有些类似,折角设计更大,面积也更大。大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分为一体式条状与分体式独立设计,用于区分不同配置的车型。

从侧面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预计侧裙样式与前后翼子板上的细节设计会有细微改变。

从谍照来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造型与现款有所不同,并且会使用数字化的OLED尾灯,与中期改款的Q5类似。新车依旧会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后包围两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新车的内饰预计与现款差别不大,但是配置方面会有升级,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一些其他高科技配置,以便能与全新S级保持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现款的燃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继续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代A8或将成为最后一代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