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省油了,买这台宾利SUV不好吗,会比G63 AMG还差?

2021年01月05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英国豪华品牌宾利于 2020 年 7 月、针对品牌旗下首款运动休旅产品添越车系进行了小改款动作,并接续在同年 8 月推出顶级性能车款添越Speed 的小改款车型,而在 2021 年 1 月,宾利则为小改款添越车系带来了讲求节能效率表现的添越Hybrid 车款。

根据宾利提供的信息表示,小改款添越Hybrid 车型的推出可视为原厂 Beyond 100 品牌战略计划的新一步,而宾利亦预计在 2021 年推出两款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其中小改款添越Hybrid 即可视为先锋,而另外一款车型媒体则预估应为 Flying Spur Hybrid 车型,并预计在 2025 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

小改款添越Hybrid 除了导入小改款车型全新的车头及车尾造型设计外,最明显的辨识之处则在于右侧前门板下方的 Hybrid 字形专属徽饰,且同样提供了个性化的 Blackline Specification 亮黑套件选择。

小改款添越Hybrid 包含方向盘、中央控台、冷气出风口、仪表板、车门饰板等处皆采用新型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全新 10.9 吋触控荧幕,且整合荧幕其中的全新升级导航系统,并标配无线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系统。

小改款添越Hybrid 在延续了原厂更动的基础外观及内装配置下,采用了由 3.0 升 V6 双涡轮汽油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插电式油电动力配置,与之搭配的电动马达则拥有 126 匹马力及 350N.m扭矩输出表现,其具备了 449 匹综效马力以及 700N.m最大扭矩输出,并具备 17.3 kWh 锂电池模块,原厂表示电池系统具备 8 年或 16 万公里的使用寿命,最快仅需 2.5 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并具备纯电行驶最远 50 公里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