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即正义,想要不走歪路,那就买这几款车

2021年01月05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买车这件事吧,说麻烦也麻烦,说简单也很简单。

通常,我们在买车前会做大量的“功课”,网上冲浪逛论坛,实地看车去试驾,这些都是常规操作,一般这番操作下来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往往搞的身累心也累。其实,买车也有捷径,那就是“看销量买车”,一辆车的好坏,通过销量便能了解一二。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销量颇高的合资中型车,20万能落地,就看你想不想要。

1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89-28.19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146584辆

作为曾经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上的标杆产品,大家对大众迈腾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它不仅有着响亮的品牌支撑,自身也有着强劲的实力,在它最为辉煌的时期,几乎将同级别竞争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但好景不长,随着竞争对手接连改款换代,迈腾在新一轮的攻势下开始略显疲软。今年1-11月,迈腾累计销量为14.65万辆,而它的“老对手”本田雅阁,其销量已超过19万辆。

迈腾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但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它的车内空间绝对会令人印象深刻,与高它半级的亚洲龙、君越等车型相比,也不遑多让。 动力方面,迈腾将提供 1 . 4T 、 2 .0 T 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 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 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与162kW。 与之 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使 用湿式双离 合变速 箱。 这三套动力组合目前已广泛运用在大众车型上,可以说是久经考验。

2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68-27.18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167487辆

自从丰田推出TNGA架构之后,丰田旗下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车辆的驾驶性能、安全配置上都一举做到同级别领先地位,而与之匹配的就是销量的上升。这点在第八代凯美瑞身上体现的更为清晰,曾经被大众双雄压着打的凯美瑞终于翻身,牢牢将迈腾、帕沙特拦在身后,以目前的销量形式来看,凯美瑞或将成为今年合资中型车榜眼。

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拥有比肩沃尔沃车型的安全性能,全系 标配10个安全气囊,这在同级车型里只有凯美瑞做得出来,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的成绩就是对它最好的褒奖。现款凯美瑞的操控感受较上一代产品有长足的进步,但全系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着实难以让人有狠踩油门的冲动,或许平稳的将车开到目的地才是最正确的做法。当然,惊人的油耗的确值得拿出来吹嘘一番。

3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38-20.48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120360辆

君威,作为别克在国内最具代表的车型,从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后,成功转型成为了一款具有“中国特色”的美系中型车。多年来,凭借着别具一格的造型、豪华的内饰氛围等优势,君威在国内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时至今日,在年轻消费者逐渐占据消费主流的背景之下,君威的销售表现也愈发的亮眼,截止11月,君威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

君威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两种动力车型可选,分别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52T车型和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52T车型、28T车型,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4kW,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虽不是最好,但只是日常代步的话,还是绰绰有余。当然,如果想要体验更为强劲的动力,可选择2.0T车型,174kW的最大输出功率,7.1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稍显暴躁。

往期回顾

15万国产SUV最优选择,销量“爆炸”,产品力不输合资!

轴距干到2米8!这些SUV拉起年货来人人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