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爷们"座驾!道奇挑战者换上新装,坚持大排量自吸路线

2021年01月05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

道奇挑战者这台车,在中国市场非常的少见,但在美国,它是一种美国汽车文化的象征。在传统的美国三大肌肉车中,除了挑战者之外,剩下两台分别是Mustang和科迈罗,但和后面二者相比,挑战者应该是最纯粹,也最具有美式风格的一台。因为后面二者都用上了2.0L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唯独只有道奇挑战者,用的还是3.6L的自吸式六缸引擎。这么坚持传统的肌肉车,当然有自己的狂热车迷,所以当它推出全新的Gold Rush涂装后,马上受到了车迷们的追捧。

Gold Rush是一种美国文化,在18世纪的加州,人们发现了遍地的金矿,于是引发了全球人的淘金热,纷纷来到这里发展,同时也促进了美国在18世纪19世纪的快速发展,这个阶段对于美国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也形成了一种文化。而道奇对于这种文化的坚持,就体现在了这个Gold Rush涂装里。

这个Gold Rush涂装,和它的字面意思类似,全车使用了大量的金色车漆来装饰,只有引擎盖到车顶延续到车尾上,使用了黑色的涂装,这样金黑色结合的方式,也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增加了它的肌肉感,更加突出它是一台肌肉车了。

从目前的在售列表来看,这款Gold Rush的涂装,可以在多种车型上选装,比如入门版的挑战者GT,就能选装这个淘金热涂装,搭载3.6L的V8引擎,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RT车型配置的是5.7L的V8引擎,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车身也配备了宽体套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看到这样的涂装,大家有什么样的感想呢?如果是普通的车型,使用了这种金色的涂装,肯定会显得非常土气,但道奇挑战者用上这种涂装,一下就显得高端起来,甚至勾起了不少美国人的回忆,让他们更加热衷于这款传统的肌肉车。毕竟传统的三大肌肉车中,不管是Mustang还是科迈罗,都在入门级车型身上配备了小排量的涡轮引擎,用来迎合现在的汽车市场。只有挑战者坚持走大排量自吸路线,从来不愿妥协。

正因为此,挑战者来到中国市场的时间也非常晚,一直到2015年才能平行进口,目前入门版的价格在40万左右。这个级别虽然可以买Mustang和科迈罗,但在小编看来,只有3.6L的V6挑战者,才算是真爷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