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8:我也想跟上S级和7系的脚步!

2021年01月06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一直来都是富豪的象征,其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望洋兴叹。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饱和,竞争越来越大,BBA也不得不推出亲民车型以及较大的终端优惠政策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它们“低段位”的比拼中,大部分的消费者能从中受益,但是“高段位”的比拼就如“神仙打架”一般,普通消费者就只能在一旁观望了。

在BBA高端豪华轿车中,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之间的竞争没有停息。但是其中奔驰S级和宝马7系一直走在奥迪A8L的前面,在2020年全新一代奔驰S级到来更是给到了宝马7系奥迪A8L很大的压力,可能对于7系还相对好一点,但相比S级和7系本就更加羸弱的A8L可能就显得压力山大了。

而想要提升产品竞争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对产品进行改款换代,近日,便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8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伪装并没有覆盖全车,只是覆盖了一些改动的外观套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家族式大嘴格栅,同时发动机盖凌厉的线条突显力量感。

当然了,作为享誉全球的灯厂,改款奥迪A8重中之中仍然是灯组的变化。新车的前大灯灯组的形状有了一些变化,看起来与A3更加吻合,只不过底部宽更大,而日间行车灯比转向灯长两倍有余,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也移到最上方。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造型,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配以侧窗周围熏黑饰条,整体精致而时尚,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贯穿式造型,不过内部的构造也发生了变化,贯穿式尾灯可以发出非常均匀的灯光,值得一提的是,改款A8与刚刚发布的中期改款Q5一样也将配备数字OLED尾灯。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改款奥迪A8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不过新车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将得到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A8的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还是在细节上有所提升,如此看来,与其全新一代奔驰S级相比,其竞争力似乎要有所欠缺,那么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款奥迪A8的产品竞争力,中期改款奥迪A8很有可能复兴Horch的经典,来打造超豪华版本,以此与迈巴赫S级展开全面的竞争。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了解,奥迪A8 Horch将配备定制Horch徽标、独有的轮圈设计以及更高端的配置,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W12的发动机,并可能是最后一次搭载,因为奥迪已经宣布这一代A8将是最后一款配备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的车型,所以奥迪A8 Horch将会奥迪车型W12的绝唱。

【写在最后】

虽然如今奥迪A8L在国内的声望比不上宝马7系奔驰S级,不过如今其年轻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花哨的灯光秀,这已经不再是那个人们认为的放大版官车了,那么未来奥迪A8 Horch的推出也势必将提升其豪华行政级轿车的调性与实力,不过相比奔驰S级和宝马7系来说,有是否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