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比亚迪唐:落地29万,70%的人上来就买顶配!

2021年01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老铁好啊,之后教授会定期更新一波“教授探店”,力求和大家展示一波最真实的4S店情况,大家之后想看什么车,欢迎在下方积极留言互动,教授去跑腿,大家看个乐。

目前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但在不少一线城市,一牌难求已成常态。很多人不想面对遥遥无期的摇号或是拍牌,选择一款能够上绿牌的新能源产品是最好的选择。但纯电动车诸多的不确定性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这个时候,退一步去选择一辆插电混动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比亚迪,就属于国内插电混动产品做得不错的那一批,比亚迪唐,更是其中的明星产品。

第二代比亚迪唐上市至今已经两年半了,其产品线相当全面,DM版(插电混动),燃油版,EV版均有提供。本期探店,教授关注的主角为DM版,来了4S店后才发现,唐DM对于用户的吸引力远远不是产品手册上看的那么简单。

“我们店选择唐的用户有70%都选择了顶配版本,落地29万左右吧。”

销售一开口,教授顿时感觉一股凡尔赛味直冲面门。真就“没钱买比亚迪”呗。指导价29.53万的唐四驱高性能版创世旗舰型,由于政府补贴和免购置税原因,加上保险后落地29万左右。这个价格买个奥迪A4 40T版本的高配可能还有找。哦对了,目前选择唐DM基本没有什么优惠可言,选择灰白色基本半个月可以提车,贷款可以做首付五成三年免息,置换补贴最高可以去到两万。

——这么硬核的价格一般来自于用户和车企对产品共同的信心

DM版顶配唐能给到你的东西也很硬核:22寸轮毂,电四驱带差速锁,纯电续航达到100公里,百公里加速4.3秒,布雷博刹车卡钳,自适应悬架,31色氛围灯,麂皮座椅......这不是教授水字数,我已经是把比较特别的配置挑出来说,详细的各位可以看看配置表,真的是应有尽有......或者说,同样花29万买新能源车,上面这些只有它家有。

唐DM真的是一款不怕比的产品,如果你花到这个钱又有绿牌刚需,那它的竞争力真的很独特。我探店正巧遇上一位给自己的唐DM做保养的车主,寒暄两句直接进入正题:你的车不充电油耗多少?

车主答:买了一年多,家里也没充电桩,很少会刻意去充电,高速巡航8L内,城区会高点11个左右吧。要知道唐DM是一辆搭载2.0T动力,自重近2.3吨的七座中型SUV。这个水平真的不算高。

同样,对于“电池组,DiLink系统”这些东西,车主的理解可能比我们来的更深刻,在知道教授的媒体身份后,他们也很愿意与教授分享自己对于比亚迪的见解,这种探讨的氛围在一家4S店内出现教授也是头一次见。在教授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一位客户完成了汉DM的订车,几位在等待保养的唐DM车主听闻后上去加微信,表示要之后分享下插电混动的用车经验,“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就是如此吧。

最后教授想说的是,仅以价格来看,唐DM说不上多便宜,但它绝对不是靠价格来打动用户,只有做的足够好,才有这样的自信。比亚迪品牌宣传中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真不是说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