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旅行版渲染图曝光,风格运动又大气,搭载2.0T够香

2021年01月06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汽车在造车方面不遗余力,其旗下已经拥有了吉利帝豪家族、博越家族、几何家族、领克家族以及星家族,而吉利星越吉利星家族中一款紧凑级SUV,而且拥有轻混版本,无论在外观颜值方面还是内饰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近日,海外星越旅行车渲染图曝光,让我们先睹为快。

外观颜值仍然是吉利星越旅行车的重头戏,中网还是采用了吉利家族普通版本回字式涟漪造型,前大灯采用了多边形的外观内部设计了细密几何图案的日行灯带,时尚动感。前包围两侧设计了面积较大的导风格栅,是主流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线条能非常出色的突出肌肉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风格。海外版吉利星越旅行车设计了车顶行李架外,功能性更加明确。车窗在D柱处设计了前倾的造型,而且D柱行程较短,显得更凝练紧凑充满张力。前后轮眉与轮拱有清晰的界面,但很有质感,熏黑的轮圈搭配红色的卡钳是主流的设计风格,动力魅力十足。

此外,车顶部的尾部采用了下沉式设计,这样让车头看起来更高昂,并有溜背的顺势而下的时尚造型。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灯带,灯带上面的采用了内凹式钣金造型,下面还设计了镀铬的字母标,凸显档次感。尾气排放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形式,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出色。仪表和中控屏都采用嵌入式一体设计的液晶屏,科技感很强,此外多处采用银色饰条装饰也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8马力。动力总成比较强劲。

总结:随着吉利星越海外旅行版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吉利汽车已经开始在海外布局,逐步将产品力推向全球,而星越这次渲染图进一步证实了这种宏伟蓝图的构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