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推出了这样一款小车,销量或许能翻倍

2021年01月06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消费者不愿意买纯电动车,主要是因为纯电动车不适合长距离的出行,但如果只是作为城市日常通勤使用,纯电动车则是不错的选择。另一方面,随着城市道路越发拥堵,一辆小巧,停车占位小,能源消耗少的纯电动车就更受欢迎了。因此,针对市场需求,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旗下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

宏光MINI EV真的很小,其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比奇瑞eQ1还要小。但小归小,宏光MINI EV的设计感还是有的。外观上,宏光MINI EV采用双门设计,方方正正的前脸显得非常萌,再搭配双色车身,整车造型年轻时尚。

令人惊喜的是,宏光MINI EV提供多种车身色彩搭配,这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

虽然宏光MINI EV小,但可容纳一家四口。这款新车采用的是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尾部空间超过0.74立方米,实用性非常强。

宏光MINI EV中控台的整体设计和布局比较简洁,在座椅、门板以及空调面板区域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使整个内饰看起来简约而不失单调感。

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 EV配备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保留机械手刹。而且车上共有12处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真有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真实写照。

宏光MINI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9.2kWh 和13.82kWh,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满足日常通勤的用车需求。宏光MINI EV的整备质量只有665公斤,非常轻巧。

小结:纵观目前的电动汽车市场,毫无疑问A00级电动车更加接地气,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而宏光MINI EV竞争优势明显,未来市场可期。

最后做个小调查,你会买宏光MINI EV作为代步车用吗?(C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