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12月的销量:锐际、锐界齐发力

2021年01月06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中国人办事总是喜欢讨个好彩头,过年贴倒福,寓意福气到了,结婚选吉日,更幸福,就连买车,也要图个"吉利",所以吉利汽车在国内市场有今天的成就,名字占了一半。但是相对来讲,长安福特或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12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根据统计来看,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26432辆,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了35%和26%。也许这样说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要知道,这已经是18个月以来销量的最高表现了。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如此严峻的汽车大环境下,长安福特依然完成了213680辆的成绩,可以说很是优秀了。尤其是SUV车型,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80%。

我们说回12月份的销量表现,其中长安锐际从2019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着它全系2.0T+8AT的黄金动力,在上个月斩获了4922辆的成绩,并且环比增长了44%。如果大胆推测一下的话,依我看,未来锐际推出个更低的1.5T,再拉低价格门槛,效果会更佳。

对于福特的"老炮儿"锐界,上个月改款更名为锐界PLUS,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的是,12月份售出了3468辆,环比增长了24%。如此一来,在SUV市场就可以和锐际形成"双子星"产品,类似于奇骏和逍客的关系。

如果说到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自从探险者上市以来,还是很有话语权的,主要体现在销量和口碑上。而12月份,探险者零售达3892辆,环比增长24%。

此外,在上个月的家轿市场中,福特蒙迪欧也表现非常突出,斩获了3375辆的成绩,同比增长达56%,并且创下了23个月以来的销量新高,这一点来讲我是意料之外的。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并没有公布福克斯的成绩,但我们已经预知到并不理想。

写在最后:来到全新的2021年,长安福特依然砥砺前行,而按照这个节奏,回归主流合资市场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