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临近 哪些合资轿车10万块可以落地?

2021年01月06日 17:14:04
分享到:
来源:

距离过年的时间一天比一天近,而我们的后台也收到了越来越多、格式格栅的关于买车问题,堪称已经堆积如山了。

因此,今天我们先挑一个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来给大家解答一下:10万块落地,有哪些优惠比较大,而且车还不错的合资轿车,求推荐?

各位客官老爷,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打开各个汽车门户网站,去看一下真实车主的成交价以及口碑评分,答案自然就浮出水面了。当然,既然问到了我们,一定得给大家安排到位,10万块落地,买辆优惠大口碑不错的合资轿车,我们推荐以下这几款。

大众宝来

根据了解,目前宝来的终端优惠在3.5万块左右。对于大众这个并不愁买家的品牌来说,这个优惠力度的确是相当给力了。那么10万块落地能买到宝来的哪一个车型版本呢?

答案是,可以买到2021款的1.5L自动智联版。有一说一,这台1.5L发动机的动力是比较孱弱,零百加速要13S多。但好的方面来说,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其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另外,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表现异常的好。这台发动机从2017年就开始量产搭载,被运用在大众集团不少车型上,包括宝来、朗逸、POLO、斯柯达明锐、柯米克,而从这些车型的质量反馈来看,除了动力弱以外几乎没有其他任何缺陷。那么对于老百姓来说,10万块买一辆质量更加可靠的车型,未曾不是最好的选择。

别克英朗

看到我们推荐英朗,想必肯定会有人说:你确定不是收了钱?实事求是,如果和宝来相比,无论是品牌、质量、保值率来讲,英朗都要略逊一筹。但英朗这个车也有不少的优点,包括保有量非常大,维修保养更便宜,性价比极高。

说到保有量,英朗一个月的销量不比宝来差多少。数据显示,在11月英朗单月销量达到了4万余辆,仅次于宝来。在维修保养方面,英朗即便在4S店做一次小保养也只要400来块。而关于性价比,英朗是同级别当中终端优惠最高的合资轿车,没有之一,高达4万块左右。

10万块落地,可以买到英朗2021款1.5L自动精英型,也就是1.5L自动挡顶配车型。为什么说英朗的性价比极高呢?首先,英朗是这个价格屈指可数的,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的A级轿车。其次,英朗的车身三维尺寸和车内空间、实用性也不比竞争对手差。然后在此基础上,英朗的配置也相对比较丰富,比如这辆1.5L顶配车型,十万块落地,不仅搭载了CarPlay、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系统,而且还搭载了语言识别、车联网、OTA升级功能,在合资品牌当中算是相当良心的存在了。那么,如果大家没有特别嫌弃别克这个品牌,为什么不可以买英朗呢?

现代悦动

现代悦动在这个市场上的存在感非常低,销量也非常一般,但如果10万块落地买一辆质量可靠的合资车,它还是值得推荐的。

10万块落地,目前差不多可以买到悦动的次顶配车型(2020款1.6L自动悦值版),因为有差不多1.5-2万块的一个终端优惠。那么都买到了什么呢?首先,悦动搭载了一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同样经久耐用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其次,各种比较常见的实用性、舒适配置也大都有配备,包括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中控大屏、CarPlay、CarLife等。也许有人会说,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配置吊打悦动。确实没错,但很多消费者它合资品牌有着不解的情节,就是要10万块买辆合资轿车,那么悦动的存在,也给了他们一个更多的选择。

结语

春节临近,很多年轻人或者在外务工的人都会想着给家里添置一辆新车。但如今的汽车市场和消费环境真的都非常浮躁,大家似乎都已经忘了汽车原本的意义。10万块,或许买不到你心仪的那辆车,但10万块也可以买到一些让人开起来放心,用起来省心,甚至是省钱的一些车型。那么,关于上面这几辆车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