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放言超越汉兰达,却一败涂地,如今新款马自达CX-8能有戏吗

2021年01月06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CX-8刚上市时,将汉兰达视为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并且还放下狠话说想要超越汉兰达。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车的野心非常大,但是似乎实力并不能匹配上野心。这几年来的销量并不乐观,月销量在几十辆在几百辆之间。这样的成绩别说是超越汉兰达了,很多第三梯队的车型都无法超越。

马自达CX-8的失败是多方面造成的。一方面是自身的,另一方面是市场所造成。为了能够挽救这样低迷的销量,马自达从价格开始入手,将之前的高价改为了更为实惠的价格。很可惜的是,即使这样有诚意的举动,也并没有打动消费者。所以马自达选择了走另一条路,那就是对通过改款升级来改变现在令人堪忧的状况。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马自达CX-8推出了2021款。那么新款车到底有哪一些改变呢?这些改变是否被消费者接受呢?

从内外的设计上来看,这款车虽然还是采用了以往的车身造型,但是细节处有一些调整,比如这款车提供了两款中网样式。其中的一款非常精致,因为它的内部具有点阵装饰。除此之外,前保险杠底部还添加了镀铬装饰,让这款车外形更加亮丽。单从外观来看,这款车还是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内饰部分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突出之处。内部主要的亮点在于它的配置升级了。不但是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提供马自达最新的Comnect系统。而且不止这些,这款车还有还能够无线充电。

动力上也有着不小的改变,新款车增加了一个版本,那就是SKYACTIV-D柴油发动机版本。这款发动机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还能爆发出30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这些数据上来看这款车将会有更不错的动力表现,能够给乘客们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而且马自达非常具有个性的一点是,它采用的是自吸发动机而非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和很多车型不一样。

从各方面来看,这款车还是有不小的提升,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上,相信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但是能否超越汉兰达还是一个疑问。因为它也有一定的缺陷,那就是空间和舒适度并不高。不过这一切都要交给市场来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