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是时尚爆款又是钢铁硬汉 体验文武双全的WEY坦克300

2021年01月06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要说现在的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怎么选还真是件困难的事!

WEY%E5%9D%A6%E5%85%8B300%22%7D">

选中国品牌车型,这些车同质化比较严重,没啥特点。选合资品牌车型,又觉得这钱花的不值,毕竟在功能性上,中国品牌已经超越了海外品牌,在驾乘舒适性上也不比海外品牌差。

那有没有一款车,既有个性,又有品质,文能在城市中当个安静的美男子、武能在野外翻山越岭。除了WEY坦克300谁还能担此重任?

WEY坦克300全系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58—21.3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也是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坦克300车头采用了大尺寸亮黑色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为较为复古的圆形大灯,较好的营造出了硬派粗旷SUV的风格。另外,新车车头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进一步凸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同样硬朗,车顶线条相当平直,立体感与力量感营造到位。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黑色六幅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

尾部方面,坦克300采用了横开式尾门,并在尾门上提供了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硬派越野气质营造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牌照框并未放置在后保险杠中央,而是放置在了略微偏左的位置。

内饰方面,坦克300兼顾了豪华与硬朗,内饰整体采用黑色设计,中控区域加入了银灰色饰板点缀,增强了豪华感。配置上,新车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和前后差速锁等专业越野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有越野爱好者们最爱的非承载式车身、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中/后三把硬锁,就算不改装,开着它去勇闯天涯也是毫不畏惧的。

也有小伙伴们要问了,这款车油耗是不是很高?其实真的没必要担心,之前WEY坦克300在重庆举办了一场媒体试驾会,在配备AT胎的情况下,这台车在城市、高架路段上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8L。相比同排量的硬派SUV相比,这样的油耗就跟不费油一样。

怎么样,这台WEY坦克300是不是你们最想要的SUV呢?如果你喜欢这款车,那就在留言区跟我们互动,聊聊对这款车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