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首款车型参数曝光 车长达5米

2021年01月07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集团联手浦东新区、阿里巴巴集团等共同打造的智己汽车首款车型计划已经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EP33”,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配置和四驱布局,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

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0mm/1485mm,其中车身长度对比竞品车型小鹏P7比亚迪汉明显占优。此外,新车整备质量也超过了2吨,同样领先于竞品车型。

新车三电系统将基于上汽全新的E架构进行开发,动力部分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40kW,而双电机版则搭载前后两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40kW+150kW,预计在4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93kWh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新研发的11kW大功率无线充电技术,续航里程有望突破1000km。

按照规划,智己汽车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在上海、伦敦、北美CES全球同步发布,目前该车生产线已在上汽乘用车临港工厂进行改造,预计于2022年6月建成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