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加大杯 哈弗M6 PLUS售价7.19-9.29万元

2021年01月07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

1月6日,长城汽车宣布旗下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共推1.5T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作为哈弗M6的改款车型,哈弗M6 PLUS在造型变化上还是挺大的,整个形象焕然一新,重要的是可以10万内落地解决一家人舒适出行的需求,还有大厂质量,真是“好食夹大件”的最佳选择。

起步价7.2万不到,这么大一台SUV,真的应了老广州那句“断斤称都抵”,经过了重新装修之后,哈弗H6 PLUS还不失精致感。一体式前脸,斜角羽翼式细节颇有新意。要说有什么透露价位的地方,就是卤素大灯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成本就放那儿。

侧面和车尾的观感也完全不同,新车取消了哈弗M6上的悬浮式D柱设计,改用传统倾角,让其看上去更加稳重。尾灯就反其道而行,将分体式改为了贯穿式,再配合贯穿式后杠镀铬饰条,拉宽整车视觉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保持与老款基本一致的个头。

精装修还体现在车内,中控布局整个变了,应用大量横竖直线,让这台哈弗M6 PLUS更有新的时代感,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可能设计师觉得这样可以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则太大没有改动,与现款一致,同样搭载了型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7速双离合或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说:哈弗M6可以算是前国民SUV退役复出?怎么说都行,虽然网友喜欢喷拉皮车呀,老树发新芽什么的,但真到买车的那波人眼里,就没有什么是比一台足够便宜的车更能接受的了。哈弗M6 PLUS也算是让老技术发光发热的第二代了,利用价价格杠杆下沉到更多城乡地区,长城是真谙中国消费市场层次之深的一个企业,不然怎么能把H6卖到“长胜冠军”之位呢?连续90个月SUV销量冠军,如今月销5万辆以上,除了哈弗H6,也没谁了。

2.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