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为赶超奥迪A3,奔驰A级不顾底线,终端降至15万,能赢吗

2021年01月07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

A级豪华车,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曾经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近几年,大家的经济水平有所上升,这些A级豪华车也不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了。像奥迪A3以及奔驰A级的入门款,对于不少的消费者来说,购买并不是难题。大家的购买能力上升了,也就意味着这一块的市场更加繁荣了,但同时也意味着竞争也变得更加大了。奔驰A级为了能够追赶上奥迪A3,不惜降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那么今年上市的2020款奔驰A180L是否具有这样的潜力呢?

其实从品牌的影响力来说,奔驰并不比奥迪弱,甚至是高于奥迪的。而且目前从价格上来看,奔驰做出了非常大的让步,虽然两款车的优惠后的价格几乎没有分别。但要知道之前奔驰的价格一直都比较高。不过即使价格降下来了,2020款奔驰A180L和奥迪A3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首先是动力上,奥迪A3还是有它的绝对优势存在的。因为奔驰A级搭载的是1.3T的动力发动机。从参数上,这款车的发动机就无法和A3的发动机相提并论。而且由于这款发动机是由雷诺日产研发的,所以对于奔驰车的车架来说,并不是那么的合适,会导致出现点火启动的大幅度抖动现象。

其次是内饰上,奔驰A级最让人失望的是它的双联屏。因为在现实当中这款屏幕和图上的差距非常的大,如果想要有渲染图的效果,还需要另外加钱。相比较之下,奥迪A3就更加的真诚。这两块屏幕的大小绝对和图上相差无几。但除了双联屏以外,奔驰A180L在其他的地方看上去还是要比奥迪A3更加的豪华,这也是奔驰一贯的作风。

最后一点就是奥迪A3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奔驰A级这边因为只提供了三厢车型。而奥迪A3却提供了二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3的两厢比三厢的价格还要更加实惠。所以奥迪A3可能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

从目前来看,奔驰A级和奥迪A3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动力上。所以奔驰A级想要通过下调价格来超越奥迪A3的话,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奔驰A级的问题不只是在于价格上。所以未来奔驰A级想要追赶上奥迪A3,应该从多个方面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