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中大型SUV星途揽月下线,2.0T版预售价19-23万元

2021年01月07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

1月7日,奇瑞星途品牌在“大本营”芜湖,正式下线旗下首款豪华中大型SUV产品——星途揽月。该车型早在去年的二季度就以完成亮相,现在2.0T版本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型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搭载自主品牌首个高功率2.0T发动机,但其同样是自主品牌首个豪华中大型SUV车型。2.0T版本预售价为:19-23万元,共四个配置等级。

自主品牌推出中大型SUV并不罕见,但是旗下豪华品牌推出中大型SUV就很不容易。因为超过20万的售价,难免会与合资品牌正面相迎。没有绝对的产品实力,确实很难讨到便宜。星途揽月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尺寸相较同级标杆汉兰达优势明显,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表现。星途揽月仅提供5门7座布局,不知未来是否提供6座及8座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一改以往的年轻活力风格,走的是一种简约大气调性。方正的前脸和平直的进气格栅线条,视觉张力凸显。但同样,富有家族标签的前脸镀铬铭牌,也呼应了家族设计。

内饰布局上,采用传统的“T”字区设计,依旧搭载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双联动屏幕。两块12.3英寸的彩色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国产品牌在配置方面一向都不拉胯,星途揽月表现也不错。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实硬件基础已经满足L3级标准。此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索尼音响和NAPPA真皮等配置。

动力部分是星途揽月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也是星途品牌今年宣传的重头。这台代号F4J20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比当年同样归属ACTECO系列代号SQRE4T20的2.0T发动机,动力高出不少。而且此前获得“中国芯”称号的1.6T发动机也有搭载。二者高低配合,弥补了中大型车的“动力缺失”问题。而变速箱方面搭载上汽集团上海齿轮变速箱厂研发的第二代DCT变速箱。没有AT变速箱的加持,多少有些遗憾。而中高配车型上有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预售肯定会有金融政策优待,各位准车主和观望的朋友可要看仔细了。星途揽月提供限时置换补贴,奇瑞集团产品享受2万元每辆的补贴,其他品牌享受1万元每辆补贴。此外还有诸多首任车主权益,共7重礼遇。

国内很多品牌之所以不做中大型车,一是因为没有很好的动力系统加持,二是因为这些市场已经被合资品牌牢牢把控,硬骨头难啃,市场饱和度又高。不少车企选择放弃,赚些容易的快钱。星途揽月算是国内首个豪华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产品,打了一个头阵,开始冲击更高价位的市场。而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头条君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