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SUV 7.19万元起 哈弗M6 Plus要做销量收割机

2021年01月07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

昨晚,哈弗M6 Plus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19-9.29万元。作为紧凑级SUV,哈弗M6 Plus价格不能用简单的厚道形容,而是要用"杀伤力"。而哈弗M6 Plus家用超值SUV的定位,显然是奔着首次购车家庭用户与重新定义8万元级SUV市场来的。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首次购车用户占比依然高达50%以上。首次购车用户往往是比较理性的,是非常看重性价比的。因此,以性价比为核心卖点的中国品牌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大部分首次购车用户的首选。

不过,随着中国品牌的集体向上并持续发力10-15万元区间产品,售价在10万元以下区间的产品的更新换代比较缓慢。相对而言,哈弗品牌对10万元以下市场的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从2017年7月至今2年半多的时间里,哈弗M6已经有过两次产品的改款,而今哈弗M6 Plus的上市无疑又会进一步强化其市场竞争力。

整个2020年哈弗M6销量相当不错,月均销量均过万辆。11月份更是以超过2万辆的销量成为紧凑级SUV销量第三名。种种迹象表明,作为以性价比为卖点的产品仍然有着巨大潜力。

那么,哈弗M6 Plus产品力如何以及对整个8万元级SUV市场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造型设计方面,哈弗M6 Plus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加动感并且更有质感。车身方面,哈弗M6 Plus在长度与高度方面较哈弗M6有所增加,轴距同为2680mm,空间自不必担心。

哈弗M6 Plus重点的看点在于配置以及智慧出行上,在智慧出行方面,哈弗M6 PLUS拥有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导航更精准;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更能让用户随时随地开新车。

不仅如此,哈弗M6 PLUS还搭载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越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科大讯飞3.0版语音系统,极大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与驾驶便捷性。

从市场角度看,哈弗M6 PLUS凭借哈弗的品牌力以及自身的产品力,销量自是不必担心的——毕竟,哈弗M6一直就是细分市场销量不错的车型。而我们关注的是,在如此有诚意的价格之下,哈弗M6 PLUS销量将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哈弗M6 PLUS能否从2020年月销过万跃升到月均销量2万辆+呢?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