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厂徽带来新决心,起亚能否谷底翻盘?

2021年01月0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更换厂徽的消息其实很早就已经释出,不过原厂迟迟未有完整且正式公告,起亚近日透过媒体官网揭示全新厂徽,一别往昔的白底红字样式,改以黑色连体字造型,更具图像式的视觉传递感;随着厂徽的更换,起亚也换上了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同步也预告将会在 2021 年 1 月 15 日,公布全新品牌策略。

起亚的全新厂徽其实并非首次正式亮相,在先前推出的概念车 Imagine Concept 上,包含车头、车尾与车室内方向盘中央,都有着在当时不同于一般的「起亚」字样,当时亦有许多海外媒体迳行预告,起亚即将进行厂徽的更换,而原厂则是选择在 2021 年初正式进行更换,不仅有着新年度新开始的意味,当然也是呼应着电能世代正式展开的潮流走势。

近期其实有不少品牌进行厂徽的更换,包含了 BMW、Volkswagen 等在内的品牌,都进行了品牌厂徽的置换,事实上,汽车品牌更换厂徽并非稀有,往往都会因应时代潮流,每隔好一段时间就会进行更换;从近期许多品牌更新后的厂徽来看,会发现趋势乃是改以平面化、数字化等,这也是因应电动化潮流,同时也带有偏向照明意象的设计元素。

起亚为了展演全新厂徽,特别以 303 架无人机来组成起亚三个字母,同步也搭配烟火施放,宛如跨年庆祝一般,这也似乎有着迈入新纪元的概念一般,起亚执行长表示:「起亚全新厂徽代表的是品牌对消费者,带来更多变化与革新的承诺;汽车产业现在正面临一个剧烈变化的年代,起亚也主动进行调整与适应,全新厂徽代表着起亚的决心,也借由新厂徽来启发消费者对于全新世代交通载具的改变与接受,同时也鼓励所有 起亚员工,一同面对瞬息万变的产业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