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猜车时间:这是传祺还是现代?

2021年01月08日 01:14: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传祺现代,感觉有一腿

还记得2020年广州车展上,传祺展台带来一台造型十分酷炫的四门运动轿车——EMPOW55,十分激进风格在传祺现有的产品中极为少见,当时现场也集聚不少观众围观,看得出非常受欢迎。

可最近广汽传祺带来一组EMPOW55全新版本的官图,又让我们极为诧异。这造型一看,你说它跟现代没有一腿我都不信,这简直就是“传祺版索纳塔”,估计索纳塔都没有想到,还有人觊觎它的美色,我们还特意把现代的车标P上去,就问你,是不是毫无违和感?

不过,我想这是配色上的问题,可以发现此前的EMPOW55,与这次官图中的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一致,只不过少了一些运动套件的装饰,让它看起来有些普通。

但它的内饰运动氛围还是不错,此前谍照中显示,它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方向盘样式也非常粗壮,同时它还采用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车内布局也比较简约,看起来运动气息还是比较浓厚。

最有亮点还是它的动力组合,据悉它将采用传祺的钜浪动力,这是传祺接下主推的动力技术。其中包含1.5T、2.0T以及其混动版本,可选的组合非常多,但具体它将采用什么样的动力形式,还得等待官方出来说明。

快车哥认为,这次推出的全新版本或许只是该车型其中一个版本,此前那款极具运动风格的版本应该会保留,所以正在期待它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只不过它的推出稍微还有一段时间,据悉它将在2021年年中上市。

有继承者,全球停产的蒙迪欧要回来了

在2019年,福特官方就宣布2020年将正式停产蒙迪欧车系,近日福特更是在北美市场推进Fusion(美版蒙迪欧)的停产计划,那么停产之后,它还有会继承者吗?谁会是它的继任者呢?

继承者已经有了,最近外媒传来消息,全新一代Fusion正在路试,不过这次它不是以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出现,而是一台以跨界掀背车面世。

全新Fusion虽然身披严密的伪装,但不难看出这一代车型的“马丁脸”已经不见了,也换装全新的灯组样式。如果各位看得不够清楚,此前它的国产版车型谍照也在国内曝光过,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它最具抢眼的地方便是这个溜背造型,整个车型看起来就像是三厢轿车与猎装车的结合体。而且溜背造型上还有两个隆起,我想这只是起来一个伪装作用,预计新车量产之后还是会回归常规造型。

据外媒称,全新Fusion将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有我们熟悉的福特Escape(国内版为福特锐际),所以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它将采用1.5T/2.0T发动机。

的确,轿车市场份额逐年缩减,加上蒙迪欧近年来的销量成绩不如以往,它纳入停产名单也可以理解。这次它的造型虽然会让部分蒙迪欧的粉丝有些失望,但它还能继续活下去,就算是件可喜的事情了,只不过以这样的形式回归,它还能重返当年的辉煌吗?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官图发布

近一年来Jeep全新大切诺基消息曝光不少,就在我们期待它何时会到来的时候,Jeep官方终于带来它的官图,这一次,它叫大切诺基L。

没错,从名字来看,这一代大切诺基L身材确实有明显提升,其中它的长度增加至5204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91mm,要知道现款大切诺基的车长和轴距只是4828mm和2915mm,定位中大型SUV,看来这次换代,车型定位要上升一个级别了。

当然,造型方面也做了一次大调整,经典的Jeep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保留下来,但内部采用了新的蜂窝式造型,与大灯配合带来的整体感更好了,下格栅尺寸也有明显提升,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整个感觉会更加年轻精致一些。

此外,它还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造型,虽然红色车型在前脸造型会时尚一些,但在我看来两者依旧具备很强的硬派气息。

它的内饰也发生巨大的变化,一股科技豪华气息扑面而来,首先它采用了极具设计感的8.4英寸中控屏(还有10.1英寸可选),中控屏与下方操作区域搭配得很舒服,钢琴烤漆面板和木质材料的使用也恰到好处,整个内饰没有现款那种老派气息。对了,它终于有三排的座椅布局了。

至于动力,全新大切诺基L在美国市场将搭载3.6L V6和5.7L V8发动机,分别带来294匹和362匹马力,以及348牛·米和528牛·米扭矩输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这次换代,它的设计明显要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尺寸上的升级也更趋近大型SUV,这在老美本土车型竞争中非常有优势,不过我们关心的是它会不会以新一代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呢?我想还需等待官方消息。

红旗不严肃的一面,红旗E111正式发布

刚刚举办的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红旗正式亮相了E111,这是红旗首款纯电轿车,它将作为一台面向移动出行服务市场的车型。

从造型来说,它的风格确实是红旗少有活泼的一面,特别车头蜿蜒曲折的头灯造型,有种放飞自我的感觉。它与红旗E-HS9摆在一起,明显能看出两台车的风格迥异。

不过回到内饰上,你就明白它的风格还是相当“红旗”,大体设计非常简洁,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方向盘上也没有采用红旗车标,而是采用“红旗”二字作为装饰,看起来档次感还有点欠缺。但后排中央扶手有丰富的调校按键,如果作为一台移动出行的专车,那这点倒是体现出一些档次感。

动力部分,此前消息显示红旗E111将会搭载一台190匹马力的电机,不过没有续航方面的消息,但它将会在2021年3月份正式投产,届时我们应该会获得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