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想收比特币卖车太愚蠢,咋不试试收茅台卖车?

2021年01月08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好的,我们今天继续来吃瓜。现在资本家拼了老命挖你口袋里的钱,没钱也不打紧,咱可以借你钱再挖。像最近广汽蔚来也来了一绝招,你没现金不要紧,你有比特币吗?哎呀,快赶紧来买我的车!

就在2020年12月31日,广汽蔚来对2021年满怀希望,激动地发了一条微博。微博漫哥运用中学时体育老师教的阅读理解方法,大概翻译一下就是:兄dei,不要放弃梦想,不要放弃爱,这个世界上永远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你想买车?没钱?没关系,有咱呢!咱是全中国(小声:可能是全地球)首家可以用比特币支付购车款的车企!想作梦吗,想妄想吗,那就来吧,咱给你更大的畅享空间!

比特币购车?这操作挺秀的,只是漫哥依稀记得咱郭嘉是不支持这些乱七八糟的虚拟货币的,比特币更是被点名批评过。虽然个人之间交易没有限制,但公开发行售卖是明令禁止的。广汽蔚来这种用比特币支付车款的方式,漫哥不敢说违不违法,但是肯定是很敏感的。

所以广汽蔚来马上怂了,赶紧把"比特币"三个字改成"数字货币",连同海报文案也改了。

但漫哥就纳闷了,数字货币是指哪一些?漫哥特地去李老板的度娘搜了一下,据说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被特定虚拟社区的成员所接受和使用。"那么问题来了,漫哥在小马老板那里的Q币应该也算数字货币了,能拿来买车吗?

不过正当漫哥犹豫要不要打电话去问问的时候,听说广汽蔚来已经直接撤掉相关微博了。后来还发了一封道歉信。

可惜了漫哥的Q币。广汽蔚来这波操作虽然是引来了一波关注,但是似乎并没有从中卷到钱。漫哥建议吧,既然比特币买车这条路走不通,还可以尝试一下用茅台酒支付车款啊,茅台酒比车还增值呢!那样广汽蔚来又可以自豪地说,咱是全中国乃至全地球首家接受茅台酒支付购车款的汽车企业。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