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卑鄙无耻!宋喆忍受不了牢狱之苦,再度爆马蓉猛料,网友直呼:这次她还能狡辩吗?

2021年01月08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马蓉,大家会是什么表情,如今她和王宝强离婚已经有差不多一年了,当时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这件事几乎人尽皆知,一时间大家都非常同情王宝强,并强烈谴责马蓉不贞!

马蓉出轨事件被爆出之后,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也因为私自挪用公司公款而进监狱了,这是算是他罪有应得了,据悉宋喆在坐牢期间生了一场大病,应该是习惯了外面的好吃好喝,忍受不了牢狱中的痛苦吧。

马蓉离婚后,被各界人士所唾弃,但是最后还是分得了王宝强巨额财产和女儿的抚养权,国庆假期马蓉还带着女儿坐头等舱去旅行,生活过得是有滋有味呀,似乎她才是那真正的人生赢家。

最近,服刑期宋喆突然向朋友透露,说之前出轨马蓉是酒后才做出如此事情,而且挪用公款也是马蓉指使的,从那时候马蓉就抓住他这个把柄,一直叫他做不法之事。

听到宋喆这样说,马蓉绝对就不淡定了!一直声称自己和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

他的所作所为和自己也没有任何关系。真不知道马蓉哪里来的勇气,都这样了还能说出这样的话,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呀!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