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十万买沃尔沃,吉利星瑞强在哪里?

2021年01月08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带给了我们一个重磅的车型,那就是吉利的星瑞。在官图上,蓝瑟的吉利星瑞看着运动感十足,并且基于诞生了领克沃尔沃多款车型的CMA架构打造,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从外观上说,吉利星瑞仔细看他并不是一个运动向的车,它的全部设计细节并没有任何运动感,甚至还有一些行政类高级车的感觉,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没有让人印象太深刻的地方,但是这正是它所高明的地方。一些岁数大了的消费者并不喜欢如今卡罗拉天籁凌派之类的车型年轻化的风格,但是预算又不够买更好的高档次轿车,而星瑞除了大气的外观,它的长宽高4785*1869*1469mm,轴距更是达到2800mm,比老凯美瑞还要大一点,可见从外部特征对于这些买家算是很具有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吉利星瑞的内饰显得很简洁规整,一切平铺直叙并没有太显眼出戏的地方,即便是双色内饰车型,也只是深蓝色配白色,非常具有沃尔沃的北欧冷淡但有质感的风格。用料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很具有高级感。配置上双液晶大屏对于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已经是标配。

动力上吉利星瑞只有2.0T一种选择,最大马力190匹,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7.54秒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在同级别里能排到前列,百公里油耗7.6L的成绩不高不低中规中矩。

总体来说吉利星瑞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入手的打算建议买2.0T尊贵型,此款车型相比于低配车型增加了相当多的实用性配置,比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还有bose音响等,让用车体验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