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跑烂路能泡妞 这款8万级轿车值得看!

2021年01月08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

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一直给低端廉价的印象,很多自主车企都是以制造低端廉价车其发家的,包括吉利奇瑞长安等品牌都是如此,所以,很多中国品牌穷其毕生之力都在扭转消费者对于自己的低端廉价的形象。

在众多努力改变自身形象的品牌中,宝骏绝对是算一个,为此,为了改变人民群众对于宝骏品牌的低端形象,宝骏品牌在2018年开始一系列的品牌价值营销,来试图改变其形象。

一直以来,宝骏品牌长期以微型面包车和一些商用车存在于人人民群众的印象里,对于乘用车领域,宝骏品牌很少涉及。而宝骏换标,“杀入”乘用车领域的是新宝骏RC-6,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型轿车的产品。

作为宝骏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显然做更多的改变,并在车型各个方面也做了更多的考量,性价比也更高,毕竟是品牌第一辆轿车,市场口碑自然要做好。现在的很多国人落在一个误区,认为性价比高就是廉价,其实,国产自主品牌的车性价比高不等于廉价。

新宝骏RC-6宝骏品牌换标的第一款轿车,该车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区间在8.48-12.38万元,覆盖了大部分国产自主主流轿车的区间。另外,新宝骏RC-6属于更细分的中型掀背轿跑,在设计上更偏向于运动化和年轻化的轿车产品。

新宝骏RC-6可以说很有特色,出彩的设计,搭配溜背轿跑车身,掀背式的尾门开启更添了几分实用性,除此之外,新宝骏RC-6的离地间隙也要比一些轿车要高得多,这就兼顾了一定跑烂路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宝骏RC-6的车身尺寸是名副其实的中型轿车,其尺寸参数为长4925mm,宽1880mm,高1580mm,轴距达到了2800mm,整体车内空间和布局显得游刃有余。

新宝骏RC-6的外观设计绝对在国产自主轿车属于比较个性年轻的,像点阵式中网格栅,造型锐利的大灯,大幅度的溜背造型,这些外观设计的细节使得新宝骏RC-6更具年轻,同时拥有一丝精致在里面。

内饰的布局则是极具科技感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如果将车标蒙上的话,在新宝骏RC-6内饰上,你丝毫看不出这一辆10万级国产中型轿车,因为那块双联屏屏幕实在是吸引眼球了,并且在功能性和分辨率上做到了同级别领先,再加贯穿是空调出风口,使得整体内饰布局更有层次感。

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性价比极高的双联屏幕,你会发现,新宝骏RC-6整个内饰的灵魂在于那块双联屏幕上,整个内饰显得极具科技感。

新宝骏RC-6主要亮点是配置性价比高,动力系统出色,颜值高等亮点。首先,是配置性价比。新宝骏RC-6次低配手动挡豪华车型就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双联液晶屏幕,车联网,以及支持互联网APP等科技配置应用。

说国产自主车型性价比高,国产自主品牌确实不忽悠你,能在这个价格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国产自主品牌果然“诚不欺我也”。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也是一如既往的性价比极高,全车系标配了1.5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通用旗下国产的发动机,广泛应用于雪佛兰别克五菱等品牌车型。该发动机能够输出147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六挡手动/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可以说,新宝骏RC-6是一台性价比高,有合资血统,有品牌技术保障的国产自主品牌轿车。目前,该车在全国地区优惠幅度在1.5-2.3万左右,而在北京地区则是给出了2.3万的优惠,性价比很高,意味着不到7万元即可买一台合资血统的国产中型轿车。

新宝骏RC-6的出现,使得宝骏品牌在国内的乘用车市场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市场定位,虽然新宝骏RC-6在市场的表现不如预期,平平淡淡,但宝骏品牌时隔今日,已经形成了MPV,SUV,轿车等完整的产品序列,而新宝骏RC-6则是宝骏向市场消费者喊出的一道声音罢了。

今年8月,新宝骏品牌销售20672辆,环比增长53%,而像SUV产品像新宝骏RS-5新宝骏RS-3等车型实现重大增长,同时宝骏还积极补充新产品的投产,像轿车类,增加了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等新品,保持了宝骏品牌一定的销量增长。

虽然,旗舰车型新宝骏RC-6卖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品牌价值以及品牌认可度没有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同,这一点上,新宝骏RC-6还得继续努力。

国内市场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并不是将单一的产品做好了,产品就能卖好,还要考虑品牌价值因素。但是,产品做不好,那就是一定卖不好产品”。

性价比高的车不一定是廉价!国产自主品牌走到现在,更多的是国人对于国产车观念的转变和认可。正如一直努力做产品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

对于一台高性比的国产中型轿车新宝骏RC-6,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