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 Power背书 艾瑞泽5PLUS重庆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08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

据数据显示,2020年11月奇瑞汽车集团销量突破十万大关,高达10.2万辆,环比增长15.9%,同比增长36.4%,单月销量和增速再创近年来的历史新高。仅2020年1-11月,奇瑞控股集团累计售出了约61.5万台。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奇瑞调整产品结构,优化销售渠道,促进品牌年轻化,提升用户体验。在2020年年末时,奇瑞又推出了一款旗舰轿车,它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艾瑞泽5 PLUS

1月7日,艾瑞泽5PLUS在山城重庆举办上市活动,新车推出1.5L/1.5T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同时,奇瑞汽车还针对艾瑞泽5 PLUS推出“首批车主尊享七重PLUS好礼”,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高价值的回馈。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PLUS有两套前脸设计语言,分为小艾和小泽两个版本,其中,小艾主打年轻潮流,拥有更小的上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宽大的下进气格栅,极具造型,更加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而小泽的前脸由六边形中网有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组成,和两侧LED矩阵式大灯连为一体,面积比较大,下进气格栅面积较小,并采用熏黑处理,给人的感觉稳重而大气的感觉。两种设计风格,来满足拥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在车身侧面,艾瑞泽5PLUS采用短尾的设计营造运动感,再配合精心设计的轮毂,看上去非常灵动,尾部的造型简洁大气,通过点线面的结合,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和车头系列的造型形成了首尾呼应,整体视觉感觉尚佳。

而在内饰上,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律动之翼驾舱”的设计,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档次感十足。此外,艾瑞泽5 PLUS在内饰上也采取了两套方案,小艾和小泽在换挡区域造型、挡把样式、中控面板材质、配色等方面都有所不同,小艾更偏向年轻运动,而小泽更注重沉稳大气,以适应不同的消费需求。

在配置方面,艾瑞泽5 PLUS配备了Lion雄狮3.0智云交互、64色随音律动氛围灯、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等配置,结合其6.99-9.99万元,艾瑞泽5 PLUS的配置搭载率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上,艾瑞泽5 PLUS搭载了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匹配曾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以超乎预期的动力响应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带来“双面兼顾”的驾控可靠性。

写在最后

除了自身产品力在当前细分市场中出色,艾瑞泽5PLUS还拥有J.D. Power的背书。在J.D. Power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中,艾瑞泽5均名列前茅,两项排名位列中国品牌第一。一款质量有保证,产品有实力的自主新时代轿车,艾瑞泽5PLUS势必会向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