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车型曝光 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

2021年01月08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会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这也是比亚迪首款搭载该技术的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近期亮相。

<a href=比亚迪宋PLUS DM车型曝光 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5361397414883377E2419B3DEF16065BA326183_size94_w630_h473.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73">

从实拍图看,新车将采用与宋PLUS燃油版相似的进气格栅,但内部并非“铠甲点阵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音阶断线式设计,同时格栅上方还有与宋PLUS EV类似的银色金属饰板。

<a href=比亚迪宋PLUS DM车型曝光 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E3E4F155246EC3DC5CA43B6B21A164CAB0A3EBB_size80_w630_h473.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73">

侧面的造型则与宋PLUS燃油版保持一致,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和双色的轮毂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a href=比亚迪宋PLUS DM车型曝光 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CEBDCCE5DB4940FF79493B148135C3A3ABCAAC1_size666_w630_h405.pn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05">

尾部,贯穿式尾灯、DM-i和宋PLUS的标识彻底表明了其身份,新车在尾部的设计上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a href=比亚迪宋PLUS DM车型曝光 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071BEFBD9C4F34948FA76C0D1E0696841C59080_size379_w630_h350.pn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350">

动力是宋PLUS DM的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且DM-i将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技术,进一步提升混动车型的节能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