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车过新年,哈弗M6 PLUS领衔,1月重磅新车就看这几款

2021年01月08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

元旦刚过,不少人就已开始盼望农历新年,甚至规划起了回家路线,而过年回家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买一辆新车衣锦还乡,正好一些车企为了赢得新年开门红,准备在1月投放大量新车,懂哥就在这些新车中挑选了几款热门车型,如果你准备在年前买车,不妨看看它们!

哈弗 M6 PLUS

01

厂商指导价:7.19-9.29万元

现款哈弗M6于2017年中上市,作为老H6的换壳车型,它凭借着较低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月销量更是能稳定上万辆,但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M6迫切需要一次中期改款来提升竞争力,于是M6 PLUS便应运而生。

虽说M6 PLUS只是改款车型,但外观内饰的变化足以用换代来形容,全新的前脸造型、贯穿式尾灯、双腰线设计让它的精致感和运动感提升了不止一点半点,不过虽然车名里带了“PLUS”,新车却只有车身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毕竟越级了H6可就不好卖了。而在内饰部分,M6 PLUS的升级较为彻底,悬浮式中控屏与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比老款洋气了不少,至于动力上则依然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M6相比,M6 PLUS的价格虽然只涨了5900,但前者目前在市面上还有着不小的优惠,你更愿意选择谁呢?

丰田 卡罗拉

0 2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一汽-丰田最近公布了2020年销量成绩单,其全年累计销量达80万辆,同比增长9%,完成了既定目标的105%,之所以能在疫情的影响下逆势上涨,离不开其王牌产品卡罗拉的强势表现。而就在前几天,2021款卡罗拉正式上市,不出意外一汽-丰田今年的销量又稳了。

不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卡罗拉并没有在外观内饰上大幅改动,而是对动力配置进行了调整,这也让它受到了不少非议。比如新车的入门车型搭载了1.5L三缸发动机,虽然丰田要使用三缸发动机早已不是新闻,但当它真正出现在卡罗拉这一热门车型上的时候还是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丰田可是向来以保守而著称,好在1.2T发动机并未取消,只是起售价相比老款略有上涨,这就有点考验消费者的信仰了,当卡罗拉遇上三缸,在价格只需不到11万的情况下,你觉得会是真香吗?

哈弗 大狗 2.0T

0 3

预售价:16.19万元

哈弗大狗可以说是去年车市的一匹黑马,不仅热度极高,销量也非常亮眼,这还是在前期只推出了1.5T车型的情况下,而就在本月中旬,2.0T的大狗就将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中华田园犬版”,依然极具特色,动力部分更是让人期待。

大狗2.0T版本在设计上与1.5T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动力上则换装了曾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作为一台本身定位于城市用车的SUV,大狗2.0T车型的使用场景如今不仅局限于城市,即便进行一些轻度越野也完全没问题,只是16.19万的预售价只比坦克300低了一万多,在全能SUV与纯粹的越野SUV之间,你更愿意选择谁呢?

奥迪 A3

0 4

预售价:21.00-25.00万元

早在去年3月,全新一代奥迪A3就已于海外发布,然而国产版本直到本月才正式上市,不过好饭不怕晚,国产A3不仅继续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两厢版,还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加长的A3L,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宝马1系奔驰A级未国产之前,A3在入门豪华车市场的优势十分巨大,但被师夷长技以制夷后只得选择以价换量来稳住销量,不过此次的全新A3可谓信心满满,尤其是A3L相比老款的A3三厢尺寸全方位增加,棱角分明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总之这一代A3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不过在动力部分,全新A3依然搭载了EA211 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全新的EA211 EVO2 1.5T发动机将在2022年底投产,届时改款A3才能换装动力总成,在此之前,你会考虑搭载1.4T发动机的全新A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