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比亚迪宋Pro领航版等,本周重点上市新车回顾

2021年01月09日 08:35:12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已经到来,虽然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喜可贺的。2021年第一周刚刚结束,行车视线对本周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发现,本周有哈弗M6 PLUS、比亚迪宋Pro领航版等多款重磅新车相继上市。下面,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新款丰田卡罗拉家族:10.98-15.98万元

新款卡罗拉家族上市,共推出搭载3种不同动力的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15.98万元。在配置上,新车继续全系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

新款丰田雷凌家族:11.38-15.28万元

2021款雷凌家族上市,共推出搭载3种不同动力的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38-15.28万元。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差别不大,车头上依旧搭载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配置上,1.5L入门车型标配光感智能LED大灯系统、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8安全气囊、CN95级的空调滤芯等配置。更高配的车型还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系统、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抬头显示等配置。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

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26.98-30.98万元

宝马集团首款紧凑级豪华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宣布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0.98万元。在外观上,新车依旧延续了宝马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凶悍。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起亚K3:10.98-13.18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配置上,新车搭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以及17英寸轮圈等。智能科技配置上,新车车机将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整车还将支持L2级驾驶辅助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是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Pro领航版:12.99万元

在外观上来说,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彰显出比亚迪品牌车型年轻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配置上,新车取消了常规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仅提供一些有助于车辆检测的安全系统,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ATS全地形模式功能,实用性更强。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M6 PLUS:7.19-9.29万元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哈弗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加持,看起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凯迪拉克CT5:27.97-34.17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上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苹果CarPlay功能,在顶配车型上还将提供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1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