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连续跑12小时,这3个问题就将不请自来!

2021年01月09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

车子长时间使用以后,很多部件自然就会出现磨损。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如果需要在高速连续跑12小时,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因为下面这3个问题将不请自来!

冷却吃力

发动机产生的热量,部分从尾气排出,而发动机本身也需要靠水箱进行散热。年久失修的车子,散热跟不上,水箱的水温度骤升,就会沸腾冒烟,就是我们常说的“开锅”,对发动机的伤害特别大。

发动机漏油

对不少老车而言,连续跑上12小时,发动机因为年久,比较容易渗油,从而导致自燃。

影响动力输出

发动机长期运转,就会产生过多的热量,如果温度过高,排气系统就会启动自我保护,降低发动机的性能,从而使动力输出减少。如果长期长时间行驶,对发动机及排气系统的损坏,不言而喻。

正常驾驶的情况下,汽车部件也会出现慢慢受损,因为车辆还是需要按期保养,不然再好的车子,也经不起这么开。许多事故都是疲劳驾驶导致的,在跑远门的时候,建议大家尽量找个小伙伴替换着开,若只是一个人,就半路在服务区多休息休息,让自己与爱车都养足了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