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CS35PLUS官图发布:靠颜值还是真实力?

2021年01月09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国产品牌崛起,不断的有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车型推出。而长安CS35PLUS正是被国内消费者最接受的车型之一。而在2021年的1月6号,长安官方也是发布了新CS35PLUS的官图,曝光了新款CS35PLUS的外观内饰造型。新款CS35PLUS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家族化新设计的外衣下,新CS35PLUS能否再下一城,继CS75PLUS和UNI-T之后,成为长安第三款爆火的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感外观,科技时尚

外观方面,长安新CS35PLUS全面继承了家族最新的“御岳”设计风格。从细节入手,全面提升外观,将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全面展现。新CS35PLUS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除了长度精简了5mm之外,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与老款CS35保持了一致。新车前脸采用“PLUS”家族一致的熏黑格栅,倒梯形的造型也让正面视觉观感更加的霸气。格栅下方红色的贯穿式饰条在将前脸视觉宽度拉伸的同时,还很坦白的将运动基因暴露在外。新设计的保险杠将整体张扬激昂的气势又朝沉稳拉回了一些,张弛有度。

车身侧面富有机械感、运动感,贯穿两门的红色饰条像是飘扬的红色丝带,洋溢着年轻的色彩。并且车辆周身的红色点缀与中网的红色“S”型标相呼应,就像穿了一整套合身的西装。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排气上,老款内敛含蓄的隐藏式排气被高调冲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取代,不再默默无闻而是勇敢发声。

科技内饰,质感点缀

内饰方面,新CS35PLUS采用了“PLUS家族”熟悉的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从视觉到使用便利性,都无懈可击。全液晶仪表盘和同样尺寸不小的中控屏幕组合成类似“双联屏”的感觉,观看方便操作清晰。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在强调运动感的同时也给腿部空间做出了一部分贡献。车内座椅皮质一流,触感柔软,甚至不输更高价位的合资车型。全景天窗的加入也满足了年轻人夜晚在车内看星星的诉求,非常人性。细节之处新CS35PLUS使用了非常多金属质感的材质,甚至连按键也是做了阳极氧化处理的金属材质,手感十分美妙,并且耐磨耐用。

蓝鲸动力,活力升级

动力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蓝鲸动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没有缺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基本负责的是平顺和稳重;而1.4T蓝鲸发动机主打的则是澎湃和运动。两款发动机联手,既满足了奶爸对于家人的照顾,也兼顾了年轻人对动力无止境的需求。另外,新CS35PLUS的底盘更加扎实,车身稳定性提升的同时还不忘融入操控,驾驶时的灵巧感和驾驶室内的大空间形成一种“反差萌”。

结语:

随着此次新CS35PLUS官图的发布,全新一代CS35的神秘面纱已经揭开。令人一见倾心的时尚颜值和随踩随到的超然动力,必然会让原本就极受欢迎的长安CS35PLUS在口碑和销量两方面,更上一层楼。官图都有了,售价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CS35PLUS在价格上也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继续用高性价比,造消费者喜爱的车。后续的售价和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官图欣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