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豪华车,2位数起降,只要B级车的价格

2021年01月09日 21:5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俗话说,有便宜不占,是XXXXX。过年各种商品促销降价可以理解,但是这几款豪华车的降价幅度之大,不仅挤占了自家更低级别车型的生存空间,同时对于其他合资车型也是一记重击。给消费者带来福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难题,到底是老老实实的选择一款B级车,还是一步到位选择一台C级车呢?

1

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7.97-48.97万

经销商参考价:27.97-38.97万

凯迪拉克一向喜欢打错位战,CT6就是最好的例子,D级车的尺寸,C级车的定位,B级车的价格。尽管优惠大是一大优势,但还真不是所有的车型打个骨折价就一定有人买单,毕竟有些车型甚至都半价了路上还是没几辆。

凯迪拉克在入华之初就被称为男人的梦想之车,这是因为其钻石切割般的线条打破当时汽车界的设计局限,要么方正的像个盒子,要么圆润的像个面包。而CT6的硬汉气息不是一般车型可以比拟的。入门标配10.2英寸的中央触控大屏、BOSE音响、前后驻车雷达和全LED灯源。

再加上皮质的方向盘和座椅,即使买低配也不会有人嘲笑车内的配置丐。2.0T最大237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想要激烈驾驶也能给到你,毕竟百公里加速只要7.4秒。10AT的变速箱平顺性好,连综合油耗都随之降低,只要9-10L左右。

2

捷豹XFL

官方指导价:37.58-57.88万

经销商参考价:27.12-57.88万

懂哥一向认为,一辆车卖的不好,只是你价格还不够低,就算你有诸多缺点,只要你给出一个消费者认为能弥补其缺憾的价格,销量还是可以有挽回的余地。作为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个级别的车型理应向商务成熟的风格转型,但是捷豹的基因如豹子一般,骨子里还是更偏向运动。

这个级别的基本配置都不会太差,XFL全系标配10.2英寸的中央娱乐大屏与英国之宝的音响,另外车内采用的都是真皮座椅方向盘,现如今许多豪华品牌为了节省成本都采用了人造皮质,表面看没有差别,但是仔细端详质感上还是有些不同。

XFL全系都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大小,最大马力分别为200匹、250匹以及300匹。不过日常使用200匹足够,毕竟街道不是赛道,在一定的限速下可以体验到捷豹XFL紧凑的底盘和车辆迅速地响应已经足够,它带给你的更多是驾驶质感而不是一味追求速度。

3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1.98-65.38万

经销商参考价:32.78-53.61万

这一代的奥迪A6L在BBA的C级车中口碑几乎是最好的,但销量却是最差的,尤其是在品牌力方面与奔驰宝马越来越远。懂哥身边许多人到最后没有选择A6L很大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其古板的官车形象,这就使得A6L丧失了一大批的年轻车主,毕竟现如今豪华车主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

内饰其实还算良心,全系标配三块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的中央娱乐大屏和8.6英寸的空调控制大屏。屏幕的分辨率和逻辑性都不错,只不过反应速度上还是可以改进。车辆全系标配了电动后尾门、矩阵式LED大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总之面子上的配置有,里子的配置也有。

车辆分为2.0T的高低功率和3.0T车型,其中在部分门店还有19款与20款车型售卖,其中45TFSI的车型优惠超过10万,而40TFSI的优惠也有8万元左右。这一代A6L除了配置良心外,其底盘质感也很好,前后都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这也让A6L在过弯时的支撑性和过坑洼地带时的滤震方面表现的都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