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价79万的进口奔驰越野 V6发动机卖15万是否值得入手

2021年01月10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

倒退十年,奔驰品牌在国内还没有国产SUV上市,当时在国内销售的SUV全部都是进口车,动辄就上百万的ML,GL以及大G。真正距离国人最近的当属进口的GLK,在当时一台3.5L V6发动机的四驱GLK上牌后的价格也高达79万,但供不应求,奔驰也正是看到这款车在中国的热卖,才开始在国内投放国产车型。

然而时过境迁,奔驰GLK已经成为了历史,十年前的那波GLK热潮已成过眼云烟。V6发动机的进口GLK更是凤毛麟角,在二手车市场难得一见这款外观硬朗的奔驰SUV。也确实有不少硬派越野车迷更喜欢GLK的设计造型。

不过,年代不同了,原价近乎80万的2011款奔驰GLK,在今天的二手车市场价格也已经落到了15万左右,虽然车龄不算太老,但表显里程也已经超过了13万公里,是否值得入手,我们从各项数据和配置上分析一下。

首先,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它的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奔驰品牌的明星发动机,这台引擎毛病比后来的涡轮增压引擎少得多,而且动力储备也充足,发动机声浪也好听。动力输出达到200KW和35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6.7秒,最高时速达到230KM。

作为当年的顶配车型,该车配备了全车10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可变悬挂系统。可以说在驾驶操控性方面,基本上没有任何缺陷,即使放到现在你也无所挑剔。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拥有两段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中控液晶屏、GPS导航、蓝牙电话、全车9扬声器音响、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

可以看到,虽然拥有一定的年代感,缺乏一些人机互动的新装备,但硬核配置一个也不少。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前后排的舒适性都考虑到了。

白希文总结:可能很多人不推荐这款车,是因为对GLK的发动机不放心。但实际上那是2.0T发动机的GLK不靠谱,这台3.5L V6发动机是全车最值钱的部件。不漏机油,不烧机油,动力储备足,故障率低。其实就配置而言,这款当年的顶配GLK完全够用,15万元买这台V6发动机已经很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