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重力座椅、头枕扬声器领衔,长安UNI-K配置曝光

2021年01月10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长安UNI-K正式开启了预定,新车作为长安UNI序列下的第二款SUV,最快或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或修,其正式发布了UNI-K的多项配置,其中包括了零重力座椅以及头枕扬声器等,这几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领先。

具体配饰上,零重力座椅设计,整体效果就像坐上了家里客厅的大沙发,压力瞬间释放。这款座椅拥有新一代泡沫配方填充体系,通过数据化分析身体乘坐压力分布,软硬适度,达到最佳的包裹和支撑效果。并且NAPPA高品质纹理皮革,皮质柔软、纹路自然、耐磨耐用。UNI-K的后排座椅可支持调节,在人体工程学原理下,实现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保证乘客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姿态。

长安UNI-K的宽敞纯平行李箱灵活可变,树立大五座SUV储物空间新标杆,满足全家“重装”出游需求,超大容积可以装下全部行囊,无需因空间局促而有所取舍。此外,1.31㎡超大全景天窗,让视野不封顶,透过天窗享受阳光,放空心灵,换一个角度欣赏美景。

UNI-K配备先进的14扬声器和10通道外置DSP功放,运用Clear Phase™ 和 Live Acoustics两项索尼独有的音效技术,经过索尼声学专家专属调音,再现世界级音乐厅的现场体验。主驾头枕扬声器如同尊贵的VIP包厢,让声音成为驾驶者的专属,导航,接打电话,都会不受干扰,彰显科技人文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