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抱2021,“长安荣耀 有你真好”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1年01月10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6日,长安汽车“长安荣耀 有你真好”2021华东区域媒体交流会在西子湖畔的杭州隆重举行,长安汽车不仅与汽车媒体人士齐聚一堂,更深度探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

新时代下,长安汽车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2019率先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 UNI序列定位于“未来科技量产者”,通过打造用户专属的高端服务,带来全面升级的汽车消费体验。

UNI-K作为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中大型五座SUV,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新车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与用户一起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

UNI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K是科技世代的新骑士精神,完美融合探索力和责任感。凭知识的力量,向外探索,以求新。凭智慧完美掌控,向内守护,以称职。既是其同行伙伴的前进引力,也是其坚实的守护。

晚宴现场,长安汽车代表与媒体朋友们亲切交流,回顾2020年汽车行业受到的压力和挑战、以及长安汽车如何破局突进,并畅谈2021年长安汽车的发展新征程。而在2020年市场减速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挑战之下,长安汽车的迅速反应和市场表现令人惊艳,展现出了非凡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长安汽车积极面对艰难的处境,与经销商、供应商及战略合作伙伴紧密联系,深入一线,积极协调各方支持,率先实现复工复产。长安汽车还推出“万紫千红”计划,开启“一对一视频看车”、“直播看车”等创新营销手段,直通客户。1-7月,长安汽车旗下各品牌经销商直播突破30万场,覆盖全球38个地区,总观看量破亿。

无论是雄厚的品牌实力、科技创新能力,还是对行业变化的深度洞察、以及有效措施的快速制定与实施,均使得长安汽车在一众汽车品牌中突围,最终取得亮眼的成绩。

与此同时,近日,长安汽车公布2020年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集团总销量达到2,003,663辆,同比增长14%,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1,503,605辆,同比增长12.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