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肯定的是,这款马自达7座国产后,汉兰达途昂都得靠边站了

2021年01月11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

日系车最近在国内可谓风生水起,无论是丰田本田还是日产,都表现优异,最为关键的是TA们并未出现大幅降价来换取销量的情况。

而另一个日系品牌马自达似乎有些掉队了,因此在如此大好形势下,如何迎头赶上是当务之急。

马自达从来不缺好产品,这次TA将实现瞄准了中大型SUV市场。

这的确是一招妙棋。

你看此前的7座SUV的日系标杆丰田汉兰达便知其火爆程度。

后有大众途昂,凭借品牌在国内的超高人气和霸气侧漏的气场,在中大型SUV分得一杯羹,大众也挺过这款30万+的车型,赚得盆满钵满。

马自达自然也不想错过这一好时机,毕竟在这个领域,打出名堂的车型还没那么多。

果然,消息传来,马自达旗下7座中大型SUV CX-9即将国产。

消息一出,可以说在朋友圈一片沸腾。

因为这款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国内消费者只能隔海相望,如今这款综合实力强悍的马自达就要来到身边,怎能不欢呼雀跃呢?

首先,该车型的尺寸从海外版本来看,长宽高分别为5069mmX1936mmX1728mm,轴距为2930mm。

很明显,这款马自达比汉兰达可以说大了好多。

虽然在轴距上稍微比途昂短了一些,但实际空间感受并不会受到影响。

因此在尺寸定位上,CX-9已经成功了。

再者,马自达家族超高的颜值是毋庸置疑的,简约大气富有设计感是其特质之一,马自达CX-9自然也不例外。

巨大的盾形中网下方由一根优雅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前灯,而那双犀利的眼神目视前方。

保险杠下方再一次采用镀铬饰条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因此在视觉上没有像大众途昂般强壮,而马自达则更多地强调着时尚和优雅,但也不乏动感。

尾部的表达就十分激进了,性感的翘臀上尾灯被镀铬饰条连接。

集成了反射片和双出尾管的底部护板,将SUV的强悍一览无余。

坐进车内,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仪表板以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为中心。

将出风口包含其中大气优雅饰条将仪表板分为上下两层,视觉上非常具有层次感。

多功能方向盘、空调面板、驾驶模式旋钮的系列设计都非常精致。

当然内饰最大的感受就是宽敞舒适,无论是第二排甚至是第三排,都不会感受到局促。

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和嵌饰板也让车内的质感陡增。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新款CX9搭载了SKYACTIV-G 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为253PS的最大马力和434N.m的峰值扭矩。

与之相匹配的是6AT变速系统,同时还能够选择四驱动力。

这个配置将会被大概率国产,以匹敌途昂的2.5T V6发动机。

但在操控方面,马自达的出色调教是与生俱来,这是汉兰达和途昂无法比的。

因此,从各方面看,马自达CX-9都有超过汉兰达和途昂的爆红潜质。

看来这次马自达将其国产,不火爆也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