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光造车却不懂市场,PSA还能坚持多久?

2021年01月11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的全面没落令人费解,但又不令人费解。令人费解的是法系车的产品力一点也不逊色德系、日系、美系、韩系,令人费解的是同样的车型,到了法国的某个汽车品牌就完全沉沦。像神龙汽车旗下雪铁龙C5,10月份仅卖出了25辆,而11月则是零销量。面对如此惨淡的市场表现,PSA是越挫越勇,不仅坚挺不退出中国市场,而且还迎来对全新C5的改款,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全新C5是否能挽狂澜于既倒?

据神龙汽车相关信息报道称全新C5将是神龙汽车复习计划中第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供应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战略规划车型,其重要意义对于PSA不言而喻。全新C5在外观语言设计上比现款的第三代车型设计要激进的多融入了不少跨界元素,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C5保留了部分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雪铁龙的logo,但前大灯采用分体设计,上头灯采用了细长锋利的造型,并和logo的镀铬饰条连接,前唇上竟然设计了类似排气口的镀铬装饰。前脸整体上来看有点主流的"愁眉苦脸"的风格,能否被认可值得期待。车身侧面主要表现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B、C柱的熏黑设计更渲染了这种效果,车窗边沿采用了整体环绕式镀铬装饰并在C柱处设计了下沉风格,更加动感。侧面的线条刻画出较强的肌肉感。轮毂设计为风轮双色造型,极为动感。车尾则比较饱满凸出,并设计了大包围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尾灯采用了7的造型,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将推出三缸、四缸及插电混沌版本等多种动力组合,传动或匹配8DCT变速箱。此外,据悉这款全新C5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标致508L平台),轴距能达到2850mm。

总结:PSA不缺乏造车的实力,但如何才能在中国市场打开被动的局面其实比如何造车更重要。不是法系车不好,而是法系车太不懂中国汽车和消费取向了,因此坚守虽然是难能可贵的,但如果不能突破壁垒,是否所有的努力都是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