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的征途是远方与梦想!上海到店实拍上汽大通T70澳洲版

2021年01月11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驾长车,踏破贺兰山阙"是一直以来的梦想。

这样的梦想,在如今这个年代,只有一个办法——用一台动力强劲的皮卡,拖挂一辆舒适的房车,像欧美人一样去踏向远方享受生活。

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要有一辆足够强大值得信任的好皮卡。

在欧美市场上占据强大影响力的皮卡,借着2020年的新风,如今也成为了追求别样生活的国人心中的上上之选。作为一台兼顾装载力、通过能力以及拖挂能力的全能皮卡,究竟有什么好选择呢?

今天,我们就来到上海的上汽大通门店,来进行到店实拍一下这台国内唯一具备拖拽资质可合法上路的全能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70 澳洲版。

之所以叫做"澳洲版",顾名思义,这是因为作为上汽大通皮卡的旗舰车型,上汽大通T70澳洲版原本是专供澳大利亚市场的出口车型。

作为在海外澳新市场上市连续三年实现市占率第一的中国品牌车型,上汽大通特意响应国家经济内循环号召出口转内销的大势,专门针对国六标准推出的精品车型。

虽然叫做澳洲版,但是实际上上汽大通T7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还在。敞口式进气格栅配合硬朗霸气的前脸线条,加上硕大方正的MAXUS字母和镀铬装饰条组成的中框大嘴,我们可以看到整体的造型确实非常霸气。

下护板的银色金属装饰算是比较明显的和T70普通版的区别,另外还有造型非常硬派的大灯组。尽管并没有配置透镜而且是卤素光源,但是实际上这正是澳洲人喜欢追求的返璞归真。

实拍车型是长货箱版本,车身尺寸达到了5680x1900x1845mm,轴距为3470mm。这样的尺寸不仅让乘坐空间得到保证,而且装载能力也毫无问题。

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而车头部分甚至是短前悬的设计,控制感会表现不错。另外19寸的规格为255/55 R19的大轮毂配合足够雄壮的高大轮眉,整体视觉效果同样霸气。

货箱上采用了金属亮面喷漆的龙门架,配合外面每侧单独的3个单向挂钩,进一步增加装载能力的同时还照顾了实用性。

车尾部比较简洁,卤素的尾灯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尾箱尺寸为1800x1510x530mm,长货箱整体容积非常大。官方称货箱内部喷涂了货箱宝,可以保护货箱内部漆面,也是以实用性为主。

来到T70澳洲版的内部,其实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也是皮卡系列最靠谱的那种简洁设计。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并且配合一定金属的装饰件增加视觉冲击感。而且关键是作为工具车,我们看得到内部的功能区划分清晰,整体的做工也属于上乘。

方向盘造型比较偏大,而且握感比较硬。多功能按键的布局比较合理,而且按键的手感还是比较扎实的。

仪表盘还是传统的双仪表造型,中央是一个黑底白字的液晶显示盘,有传统的大众车型那味儿,还是清晰明确的。

上汽大通T70澳洲版配备了10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内部带有音响、导航、手机蓝牙连接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定的智能化配置关怀。档把的造型握感非常硬实,并且档位感也比较清晰。空调区域各个按键布局清晰而且比较大,盲操也可以实现。

皮革座椅还是舒适感很不错的,不过海绵的填充稍微偏硬了一点。好在,整体座椅的支撑度还不错。另外副驾驶的右上方还是有一个实用性非常重要的扶手,非常亲民。

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足,而且后排的座椅甚至比前排填充度还是充足一些,再加上座椅角度设计的还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说乘坐感受也可以保证。

动力匹配上,上汽大通T70澳洲版与常规版车型同样没有区别,还是国六版的配置。我们拍摄的发动机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不过澳洲版还有不同的动力配置。

底盘方面,上汽大通T70澳洲版采用了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悬架。底盘结构经过调整优化后,可以让车辆满足3吨的拖拽能力。这也是为什么T70能够成为国内唯一具备拖拽资质可合法上路的皮卡的原因。

写在最后:

上汽大通T70 澳洲版实际上从根本上丰富了T70车型的配置,并且因为增加了C2B的定制而显得与众不同。在10-15万元区间内,显然上汽大通T70是别树一帜的那一位。这样拥有强有力的产品力,还拥有皮卡的独特魅力,我们相信你的远方和梦想,就只需要这样一台T70陪你一起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