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全年销量不足三万,北汽新能源这是有多惨

2021年01月11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

曾经北汽新能源有多辉煌那现在衬托的就有多惨,谁能想到曾经的新能源一哥如今销量能全年不足三万辆。

先来看一下过去的2020年北汽新能源的总体销量情况吧:北汽蓝谷1月8日晚披露2020年12月份产销数据快报,2020年12月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产量767辆,2020年累计实现产量1.32万辆,累计同比下降70.17%;2020年12月,实现销量1037辆,2020年累计实现销量2.59万辆,累计同比下降82.79%。

除了那些倒闭破产的车企恐怕很难再找出几个比北汽新能源更惨的车企了吧?

北汽新能源为何会沦落到如此地步?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是意料之外但这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看看早些时候北汽新能源生产的都是一些续航多少公里的车型,当国家提出更高的补贴标准之后,那些车型自然也就以潦草收场了。

还有一点北汽新能源的车的销量到底是卖给消费者的多还是对公的更多,这个北汽应该自己心里有数吧?

再有最重要的是看看北汽新能源的口碑,部分车主对于北汽新能源某些车型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有些字眼都过于刺眼。

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快速进入了优胜劣汰的阶段了,想要在依靠当初的红利随便整一辆电动车的时代已经过去,北汽新能源想要重新抢回自己失去的市场估计已经很难,但是当不了大哥你多少努力当个小弟也行啊,总不会最后落的小弟的地位都没有了吧。

大家觉得北汽新能源销量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暴跌的情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