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没点实力还真的Hold不住

2021年01月1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外网获悉,宾利对外公布了2021款飞驰的官图。新车针对动力总成和底盘进行了改进,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制动扭矩矢量控制等系统。此外,用户可根据需求选装48V电动主动防侧倾系统和全轮转向系统,以获得更加舒适、灵巧的操控表现。

设计层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加长了130mm,从而拥有了更加优秀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此外气场也得以进一步提升。关于颜色,新车将有7种宾利油漆颜色可供选择。此外用户也可以从超过60种颜色的扩展油漆范围中指定颜色。细节部分,新车配备有20英寸轮圈,采用10辐设计;车身配有V8徽章;车尾采用四出排气。

车内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旋转显示器,当按下启动按钮以后,仪表板中间的12.3英寸触摸屏随之翻转出来,仪式感满满。系统层面,新车提供了嵌入式SIM卡,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用手机热点来实现车联网。

动力部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50PS(404kW)的峰值功率。双涡轮增压器可以使发动机在2000 rpm时达到770N·m的最大扭矩,并将一直延续到4500 rpm。

底盘部分,新车配备前后空心防倾杆,在提供出色的操控性的同时降低重量。再配合48V电动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和电子全轮转向系统,能使车辆获得更加舒适、轻松的驾乘感受。悬架部分将使用三腔空气弹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其空气体积多60%。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可以提供更大的调节范围,来保证运动性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