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美国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宝马第一、奔驰第三,英菲尼迪最惨

2021年01月11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公布了2020年美国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在公布的9大品牌里,除了沃尔沃实现1.8%的同比微增长以外,其他品牌清一色地出现了下滑,并且下滑程度也不小。

具体来看。前三名之间的销量咬得很紧,排名第一的宝马2020年累计售出27.9万辆,继续蝉联豪华榜单冠军,不过这个成绩并不漂亮,其对比2019年出现了17.5%的下滑,并且与排名第二的雷克萨斯之间销量并没有太多的差距。

前三名之中,雷克萨斯同比下滑最小,得以在纷争之中上位第二。不过排名第三的奔驰虽然同比下滑达到两位数,但本身基数在,与雷克萨斯仅差125辆。而近期雷克萨斯因叶轮存在膨润变形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或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因素陷入了大范围的召回,想必也会对雷克萨斯在美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冲击,2021年这两个品牌之间的竞争应该会有场不错的较量。

光从前五名来看,德系独占鳌头。除了宝马奔驰以外,同样来自德系的奥迪年销量超过18万辆,排名第四。BBA之间的较劲从来没停过,奥迪方面将在2021年推出不少的更新换代的车型来增加竞争力,同时针对中国市场将有33款新车悉数登场。

排名第五的来自美国本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对比2019年其下滑了17.1%,年销量达到12.9万辆,排名倒是提升了一个位置。同为美系的林肯年销量超过10.5万,同比下滑仅为6.1%,表现还是不错的。

最惨的还是英菲尼迪,2020年销量下滑了32.5%,直接从两位数的销量跌到7.95万辆。好在比排在末尾的保时捷多了2万多辆的差距,不然实在难看。

那么,这个榜单跟你想象的一致吗?你又偏爱哪个品牌?(文/青柠;审/尘外孤标)

*/本榜单不包含利基制造商,比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