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熏黑外观更炫酷,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13.69万起售

2021年01月11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车型上市,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共推出3个版本,售价13.69—15.49万。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个别车型增加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1.5T车型的外观设计。大尺寸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依旧大气。有区别的是,2.0T车型的中网和下方獠牙状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处也用荧光饰条进行点缀,再加上全新的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年轻且具有战斗气息。

侧面,新车同样用相应的饰条对裙部进行点缀,熏黑轮毂的加入再次将战斗气息提升了一个台阶。新车尾部没有任何变化,贯穿式尾灯和硕大的LOGO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

2.0T车型的内饰设计与1.5T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支持四种配色。两块液晶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带来很好的科技感,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设计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同样丰富,全系标配6气囊,还有一套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搭配四驱系统的两款车型还多出了越野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除此之外,个别车型还加入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加速体验和脱困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