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大狗、初恋三车齐发上市,嗨翻品牌初恋之夜

2021年01月11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哈弗在厦门举办了“哈哈弗了”品牌初恋之夜活动,在发布会现场金句频发,可以说是史上超会玩的发布会。不仅有趣而且干货满满,先是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上市,后是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上市,最后终于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哈弗初恋上市,惊喜一波接着一波。

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新车指导价:13.69—15.49万元

哈弗H6智能四驱版在外观方面与1.5T版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2.0T车型的中网和下方獠牙状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处也用荧光饰条进行点缀,再加上全新的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年轻且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支持四种配色。两块液晶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带来很好的科技感,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设计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除此之外,个别车型还加入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加速体验和脱困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

新车指导价:15.59万元

作为2.0T的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只是在细微处有些调整,鲨鱼鳍天线改为纯黑色,侧裙位置增加了银色饰条,双色轮圈采用五辐铠甲式造型。另外,中网还可以选装粗壮的两道杠进气格栅,配合钢琴烤漆装饰框后,能让大狗的前脸变得更加凶悍狂野,具有浓浓的硬派越野车风格。

在驾驶模式上由4种地形模式增加到6种,中控大屏还增加了专为2.0T四驱版车型量身定制的越野UI,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轮间扭矩输出状态,车辆行驶状态一目了然。

动力上,全新一代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并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在这个级别中也是属实比较少见,可以说是进一步提高了越野适应能力。

哈弗初恋

新车指导价:7.89-11.29万元

作为哈弗柠檬平台的第三款车型,之前的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已经获得非常高的市场声量,而哈弗初恋的上市,也让哈弗品牌在自主品牌SUV当中的竞争力再上一个明显的台阶。

在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而大灯则采用了类似于泪眼的设计,灯腔内部也进行了矩阵式的设计,整体辨识度非常高。

哈弗初恋车身侧面采用黄金美学线条设计,极具力量感的起跑式车身腰线贯穿车侧,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尾部造型同样很有辨识度,层次感十足。

新车内饰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其中黑色为全系标配,中配车型新增黑灰、黑红、黑绿可选,顶配车型拥有专属黑棕配色。配置方面,哈弗初恋标配电子换挡、电子驻车、远程启动、N95级高效空气过滤、后窗电热除霜功能、FOTA无线固件升级功能、语音识别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初恋还带来了上市礼遇,包含0首付36期0息或0月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车联网FOTA升级权益等多重礼包。

2020年长城汽车可以说是大动作不断,从全新柠檬、咖啡、坦克三大平台以及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发布,到全新一代哈弗H6哈弗大狗以及WEY坦克300上市等等,在汽车圈频频发力,在市场表现不好的情况下逆流而上。2021年长城汽车不断填充车型完善阵容,相信在新的一年长城汽车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