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哈弗初恋上市,你中意哪款?

2021年01月12日 11:40:04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1日晚,号称“宇宙最长发布会”——“哈哈弗了”品牌初恋之夜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隆重举行。作为哈弗品牌在今年的首次亮相,旗下多款重磅产品也纷纷出场。

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限量1699台、哈弗初恋7.89起售……款款都很吸睛,家族车型也进一步完善。

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售13.69万

作为H6家族的新增车型,哈弗H6智能四驱版新车指导价13.69—15.49万元,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第三代哈弗H6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

2.0T车型的中网和下方獠牙状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处也用荧光饰条进行点缀,再加上全新的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年轻且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支持四种配色。两块液晶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带来很好的科技感,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1,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配合智能电控四驱和6种驾驶模式,能够带来更好的动力和操控体验。

同时,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加速体验和脱困能力有一定的提升,从而满足更多路况需求。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是全球首款整车FOTA升级+5G拓展燃油SUV、非豪华车首搭全自动循迹倒车等三大全球第一和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超感未来智慧座舱等三项同级唯一及最强优势,融合20多项智驾辅助系统,超L2级自动驾驶等。

中华田园犬限量1699台

“3/4刻度座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家族再添猛将,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正式上市,售价15.59万元,重磅炸场,潮野来袭。电音嗨爆光影炫酷,哈弗大狗与霹雳机车不羁而遇,哈弗“野”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有两套外观可选。一个是中网有加粗黑色框架,更显粗犷;一套为普通的中网,更居家。哈弗大狗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粗壮的保险杠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兼具硬派SUV的气质的同时又有复古感。

哈弗中华田园犬版配备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档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前排无线充电等配置。此外,该车同样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低速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等。

动力方面,搭载强劲的2.0TGDI发动机,2把差速锁配合智能四驱,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多项硬核配置加持,可以真正野起来。

作为“3/4刻度座驾”品类的开创者,哈弗大狗“出道”以“城市级别越野SUV”硬核产品实力,获得用户高度认可,上市第3个月以势如破竹之势销量破万,达10184辆,环比增长达19%。距9月25日上市以来,仅97天时间,哈弗大狗已累计售出超2.8万辆,成为SUV市场上不折不扣的“年度黑马”。

哈弗初恋7.89起售

哈弗初恋作为活动的压轴主角宣布正式上市,共有六款车型,售价7.89-11.29万元。并推出多重大礼:包含0首付36期0息或0月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车联网FOTA升级权益等多重礼包。

哈弗初恋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中网造型,两侧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组合非常有个性,犹如夜空中的一道闪电,也让哈弗初恋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x1841x1619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SUV中这样的数据也属于中上游水平。车尾两侧宽大尾灯组采用了Y字造型,同时车尾微微向上翘起,搭配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旋钮式换挡、HUD抬头显示功能、透明A柱的设计,虽然整体设计看上去简洁干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柠檬平台下的又一力作,哈弗初恋以全新的状态示人,给消费者有了全新的用车体验。

从全新柠檬、咖啡、坦克三大平台以及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发布,到全新一代哈弗H6哈弗大狗以及WEY坦克300上市等等,长城品牌动作不断。同时“以用户为中心”推进自我变革,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在销量方面,2020年销售新车1111598辆,同比劲增4.8%,不仅连续第五年突破百万销量,更超过10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目标完成率达109%。

2021年,长城汽车已准备好应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