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跌33.99万 宝马7系为啥想不开?李佳琦看了也说买它!

2021年01月12日 12:36:05
分享到:
来源:

猛跌33.99万 宝马7系为啥想不开?李佳琦看了也说买它!

作者:张娟

世人都为之瞩目的宝马品牌中,社会精英们对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不乏关注,热爱和认可更是自然而然地真情流露。日前,小编在探馆实拍时发现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宝马7系优惠巨大。最高优惠达33.99万元,2019款改款M760Li xDrive V12豪华套装优惠33.99万元,优惠后裸车价格为208.81万元。2019款改款730Li豪华套装优惠12.42万万元,优惠后裸车价格仅为70.38万元。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再看一眼宝马7系,我就已经把持不住了哈哈,霸气范。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整体感看上去很有气质,很协调,扁平的车头显得更有视觉感,超大的铝合金进气条形格栅,显得格外霸气,两侧扁平炯炯有神的LED 激光大灯时刻保持凝聚力注视着你,前脸两侧7字形的装饰条网格状的散热格栅,具有运动的下唇,嗯~你细品。

尾部方面呢,前后呼应,格外显眼的M 760标志,尾部带有一条小鸭尾。

车身尺寸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轮胎标准配置是前面245/40 R20、后275 /35R20,后视镜的造型非常吸引人,同时它还配备了锁车自动折叠,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倒车自动下翻。这是一个很好的视觉体验。

外观相比,消费者对于宝马需要革新内饰设计的呼声似乎更高。如果说奔驰的内饰以“豪华尊贵”闻名,奥迪主打的是“科技感”,那么对于宝马,似乎找不出一个非常鲜明的标签。

该车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富有豪华气息,并配备了11色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环境的精致性。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等。中心配备10.25英寸触摸液晶屏。真皮方向盘材质精致,握感也更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更方便。并且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颜色、信息丰富的度都是杠杠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N74B66C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搭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

这么帅的外观再搭配上巨大的优惠价格,开在路上也倍有面子。如果李佳琦来看一眼,肯定毫不犹豫的说,买它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