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58」现代伊兰特荣获北美年度汽车

2021年01月12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的第7代伊兰特Avante(美国名字Elantra,CN7)最终于2021年1月11日(当地时间)被选为“ 2021年度北美最佳汽车”。

这已经是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连续第三年被评选为年度最佳北美汽车,之前获得过此项殊荣的是2019年的现代Kona和Genesis G70,以及2020年的起亚Telluride。特别是,现代伊兰特Avante继2012年第五代伊兰特MD之后,第二次获得北美年度最佳汽车。自颁奖典礼成立以来,只有三辆汽车被多次评选为年度北美汽车:分别是现代伊兰特Avante,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和本田思域

北美年度车车展的评审说:“由于当今小型轿车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一些公司放弃了这个市场,但只有现代汽车没有放弃。继续向市场提供了各种车型,应用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配置。”

今年北美年度汽车,现代起亚有三款车型入围,从入围的情况看,现代集团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除了没有皮卡车型以外,其它都有车型入围,这也是现代起亚汽车连续5年入选北美年度最佳汽车提名。入围的车型分别是伊兰特,捷尼赛思G80,捷尼赛思GV80。

今年SUV奖项,颁给了福特野马Mach-E。福特F-150也在今年的卡车类别中获得了大奖。

北美年度汽车大奖成立于1994年,评选对象为在北美市场所贩售的各型车款,针对创新、设计、安全、性能、科技、驾驶满意度以及车型价值等层面,同时为了满足北美当地消费者的特性与需求,是由来自美国及加拿大与汽车产业相关共50位从业人员担任评审。从众多的车型中进行评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