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还都是2.0T,这几款SUV十五万上下就能买回家

2021年01月12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

大多数情况下,15万左右买到的车型搭载的基本都是1.5T发动机。但是对于很多年轻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希望能够买到马力更大的车型,然而他们的消费能力又有限。所以是否能够在15万元左右就能够买到动力更加强劲的车型呢?其实是有的,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款今年会上市的SUV。

第一款推荐的是WEY VV5,这款车在今年9月的时候正式上市,目前2.0T版本的价格为14.78万元。这款车搭载的2.0T发动机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87牛米,传动上而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这款车的动力还是能够满足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动力以外,这款车另一大特点就是它的外形非常的亮眼,无论是车前炫酷的进气格栅还是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虽然这款车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内部空间并不拥挤。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第二款车是MG领航,这款车是今年10月底上市的,2.0T版本的售价在14.58~15.98万元之间。这款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的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顶配版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与上款车不同,这款车的外观更加的犀利,具有冲击力。无论是它宽大的中网还是两侧个性化的LED大灯,都让这款车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过这款车内饰设计上则显得比较的平庸,并没有外部这么的有张力,不过它内部的座椅采用的都是软质材料,让整个乘坐感更加得舒适。这款车内部的尺寸比上一款车要大,车长为4610mm,车宽为1876mm,车高为1685M,轴距为2720mm。

最后一款推荐的是哈弗F7x,这款车是在今年的9月中旬上市的,目前2.0T车型的价格在13.49~15.49万元之间。这款车是一款轿跑SUV,搭载的能够爆发出224马力和峰值扭矩为385牛米的2.0T发动机。同样,这款车的顶配型也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和上两款车不同,这款车比较突出的地方在于它的内饰部分。它的内饰更加的精致,并且还含有12.3英寸内嵌式的中控大屏以及Fun-Life 2.0系统,增添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这三款车的价格都不算高,而且他们的动力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考虑这三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